金馬獎/林俊傑連飆3電影經典曲! 「真假音美聲」狂爆雞皮

2017年11月25日 22:41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盛大舉行,第五組表演由實力唱將林俊傑表演,在日前金馬綵排現場影片就已經在網路瘋傳,正式表演果然不負眾望,網友一片力讚。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第54屆金馬獎,林俊傑。(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林俊傑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林俊傑和蔡依林同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作為第一首的《請跟我來》搭配電影畫面更加引人入勝,特別是歌詞「請跟我來」,流暢的真假音轉換讓現場來賓們聽得如癡如醉。第二首《戀曲1990》和第一首風格不同,旋律變得更輕快外,音域也變得較高,他仍發揮高超實力駕馭,字字句句都勾動電影人的心弦。

▲第54屆金馬獎,林俊傑。(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林俊傑展現行走CD的實力。(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不斷更新】第54屆金馬獎得獎名單

身為新加坡人的林俊傑其實並不擅長廣東話,但他在金馬獎的重要舞台上,仍帶來電影史的經典香港歌曲《當年情》,從咬字和發音上就能知道他下了很大的苦心,即使舞台上並沒有絢麗的舞台特效,身著的舞台服裝也是端莊黑色西裝,全心投入的模樣讓人忍不住眼眶泛淚。

▲第54屆金馬獎,林俊傑。(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林俊傑擔任金馬壓軸表演。(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最後,林俊傑帶來自己的歌曲《偉大的渺小》,不同於前幾首的激昂和真假音轉換,他細細地唱出「我心中最想要,看你看過的浪潮,陪你放肆的年少,從你眼神能找到解藥」。台下的張艾嘉看得如癡如醉,最後在影迷心中永遠的經典演員徐克、泰迪羅賓、黃百鳴、曾志偉和施南生現身,再掀另一高潮。

▲第54屆金馬獎,新藝城小組曾志偉、黃百鳴、施南生、泰迪羅賓+張艾嘉。(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徐克、泰迪羅賓、黃百鳴、曾志偉和施南生現身。(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