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蔡依林一開口就大走音! PTT:太可怕了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張筱涵、盧薇凌/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盛大舉行,第四組表演邀請到蔡依林帶來「時代歌后·幸福記憶」表演節目,首次登上金馬表演舞台的她致敬天后前輩鳳飛飛、鄧麗君、甄妮、蔡琴,沒想到一開口就大走音。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4屆金馬獎,表演嘉賓/蔡依林。(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蔡依林一開口就走音。(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蔡依林首先帶來鄧麗君經典歌曲《甜蜜蜜》,沒想到第一個字「甜~」就有點岔音,到了「是你,是你,夢見的就是你」也有點跑調,不過接連蔡琴《流金歲月》、甄妮《最後一夜》和鳳飛飛《追夢人》,她很明顯展現出道多年的專業,漸漸找回穩定感,尤其到了鳳飛飛經典歌曲《祝你幸福》也算是扳回一城,最後她深深地一鞠躬搭配字幕「謝謝你們用電影寫下每一個時代」,仍是一段感人的致敬舞台。

許多粉絲也認為平時以唱跳歌曲為主的蔡依林,連續演唱經典老歌已經算很不錯的表現,再加上其實她自己的歌曲主要都以中高音域為主,這次為了首次金馬表演舞台挑戰「低音域」展現誠意,也獲得了很多網友和觀眾的推崇,「不愧是國際蔡」、「Jolin很棒了」!

經紀人湯姆透露蔡依林彩排時就有些緊張,她平時演出身邊有舞者相伴,這次是首度沒有任何舞者、道具、特效等形式演出,也難得穿著優雅禮服唱歌。

►【不斷更新】第54屆金馬獎得獎名單

▲第54屆金馬獎,表演嘉賓/蔡依林。(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過多的轉音似乎讓蔡依林有些吃不消,但仍展現大將之風。(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蔡依林表演,網友反應。(圖/翻攝PTT)

▲▼蔡依林表演,網友反應。(圖/翻攝PTT)

▲蔡依林表演,網友反應。(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