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金城武為什麼不來! 金馬主席張艾嘉給答案

2017年11月25日 17:43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許瑞麟/台北報導

第54屆金馬獎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金馬主席張艾嘉為星光大道首位嘉賓,此次也入圍最佳導演和女主角,一襲黑色禮服,一出場女王姿態霸氣十足,對於準影帝之一的金城武到底為什麼不來,她也有些無奈。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第54屆金馬獎-張艾嘉(圖/攝影中心)

▲張艾嘉。(圖/攝影中心)

張艾嘉的《相愛相親》入圍多項大獎,這陣子頻頻被問到比較想得什麼獎,她求饒似地笑說,現在真的很怕問到這個問題。至於下一屆主席人選,張艾嘉透露今天典禮結束後就會公布,該人選是不是在現場,她也賣了關子,不願意透露太多:「你們一定會第一個知道。」而金城武為什麼不來參加金馬獎,她有點無奈地說:「我也不知道耶,可能我要再請他拍一部戲他就會來了。」

此次張艾嘉入圍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原著劇本,執導的《相愛相親》總共入圍7項大獎,在片中展現最懂女人心的優勢,被看好能抱回不少大獎,而她主演新導演陳勝吉的《分貝人生》也入圍最佳新導演和攝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