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凡熙金馬處女秀! 幸運物竟然是「阿瓦隆」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許瑞麟/台北報導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舉行,這次最佳新演員獎競爭激烈,蔡凡熙以《痴情男子漢》入圍,《ETtoday星光雲》特別帶大家直擊他的妝髮過程,個性像個大男孩的他沒帶什麼幸運物,只帶了手機和桌遊「阿瓦隆」,笑說要在現場跟大家玩。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蔡凡熙。(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凡熙。 (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

蔡凡熙做妝髮時還沒有很緊張,他透露雖然家人之間不太會說些溫馨的話,但媽媽出門時有替他加油,還笑說如果在紅毯上跌倒,乾脆就來個前滾翻,也沒有特別穿紅內褲,「紅色的款式上面都是很俗的青發白,而且穿起來會太性感。」不忘開玩笑。

至於有沒有向新人獎前輩郭書瑤請益,蔡凡熙說:「瑤瑤說會幫我尖叫加油。」因為新人獎很前面就會頒發,他說到時被特寫時,無論有沒有得獎,都一定要ㄍㄧㄥ住,而且有帶桌遊阿瓦隆,如果沒得獎或無聊時,可以拿出來和一旁的人聯絡感情,也預告會穿得很帥氣現身紅毯,希望粉絲替他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