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閃光哥這次沒馬賽克!」 曝合照告白:我老公好帥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邵庭與圈外男友「閃光哥」穩定交往3年多,月初登記結婚、開心曬出婚戒照,正式升格人妻,獲得許多粉絲的祝福。事隔半個多月,她迎來婚後第一個生日,向來會以「馬賽克」巧妙遮住對方正臉的她,這天心情大好難得公開「沒有馬賽克」的照片,自豪甜喊:「我擾(老)公好帥!」

▲▼邵庭「閃光哥這次沒馬賽克!」(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向來會以「馬賽克」巧妙遮住老公正臉。(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25日迎來32歲生日,首度以人妻新身分過生日,她透露生活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只是「多了一份穩定的幸福感」,現在的自己過得很幸福,願望則留給愛犬、愛貓們,希望每隻毛小孩都能健康開心,也希望所愛的人都能平安快樂,未來的日子勉勵自己「能夠享受簡單知足的快樂。」

▲▼邵庭「閃光哥這次沒馬賽克!」(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32歲生日這天,公開了老公「沒馬賽克」的合照。(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此外,邵庭也曬出了和老公的合照,甜喊「這次沒有馬賽克喔」,只見她頭戴遮耳毛帽,身穿綠色針織外套,燦笑掌鏡自拍,正好捕捉到老公拿起相機拍照的一幕,巧妙遮住老公的正臉,留下了這張合照,「擾(老)公我愛你!我擾(老)公好帥!」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對於求婚契機,邵庭日前透露是與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7月20日自殺逝世有關,由於兩人都非常喜歡該名主唱,也早就約定好今年11月時,要一起去東京看聯合公園的演唱會,沒想到卻發生憾事,當時閃光哥說:「我們的人生,已經有一件事情是永遠無法完成的了」讓她完全傻住,當時腦海中突然浮現一個念頭,「我想要我的人生可以多一天當丁太太」,於是就完成了結婚登記。

▲邵庭結婚了。(圖/翻設自邵庭臉書)

▲邵庭月初和閃光哥登記結婚。(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另外,邵庭也表示未來不會去蜜月旅行、不會宴客、也不拍婚紗,日子照常走下去,被問到閃光哥為何從不露臉,她笑言:「做幕後的人都喜歡拍別人,不願意被拍,他就是個地球人,呼吸地球的空氣,我們出去約會時,他很大方,從不戴口罩啦!」

邵庭臉書全文:

人妻身分的第一個生日
沒什麼不一樣
但是多了一份穩定的幸福感

謝謝我愛的每個人 還有愛著我的人

希望屁污們健康開心
希望我愛的人們都幸福平安快樂
希望自己依然能夠享受簡單知足的快樂

生日快樂 三十二歲的自己

我很幸福

#擾公我愛你
#我擾公好帥
#這次沒有馬賽克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