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想向男友求婚」 6個月後爆分手矽谷科技新貴

2017年11月25日 09:42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5月時(Emma Watson)與矽谷科技新貴威廉麥克奈特(William Mack Knight)穩定交往將近2年,一度傳出兩人好事近了,對待感情態度低調的她,甚至傳出有意主動向男友求婚,沒想到25日卻傳出與男友分手的消息,令人錯愕。

艾瑪華森和男友威廉奈特(William Knight)。(圖/達志影像、翻攝自艾瑪華森臉書)

▲艾瑪華森和男友威廉穩定交往近2年。(圖/達志影像、翻攝自艾瑪華森臉書)

艾瑪華森5月時曾被爆與男友已經到了論及婚嫁的階段,並且有意先訂婚,爆料人士更稱她非常興奮、開心,並希望可以打破傳統,主動向男方求婚,「艾瑪一直告訴身邊的朋友,很想向男友求婚」,當時爆料中同時透露她正在籌備一個屬於自己風格「古怪又特別」的求婚儀式,不過因為男方家人在美國,想要挑一個對雙方都方便的地點,因此遲遲無法落實。

▲艾瑪華森曾和男友在紐約約會被目擊。(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沒想到爆料人士的話仍言猶在耳,25日卻爆出指出其實艾瑪華森已經分手,據《Daily Mail》報導,2人最後一次被拍到同框的時間停留在5月25日,對此她的發言人表示,不對外透露藝人的私生活消息,因此這段維持近2年的戀情並無法確認是否已經告終,不過據消息人士的說法,很有可能屬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