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懷孕5個月... 渣男還2度偷吃14歲少女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渣男偷吃少女,還拿懷孕女友出來當減刑藉口。(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男子阿國已有一個懷孕在身的女友,竟然還在外面偷吃14歲少女小晶(皆為化名),兩度發生性關係,挨告後還說如果被關,女友會沒錢生活,希望可以減刑,但上訴後仍維持一審宣判,要面臨8個月刑期。

據判決書,阿國透過線上遊戲,認識了年僅14歲的小晶,相談甚歡後就在104年8月14日、25日上了床,但因為少女父親發現而挨告,一審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8月,他不服提上訴,稱女友懷孕5個月又沒有經濟能力,擔心小孩生下後會沒有錢買奶粉及日用品,希望法官給他改過的機會,予以減刑。

法官審理後認為,阿國的狀況確實值得同情,但並不能作為減刑的理由,他罔顧被害人是身心發育及性觀念發展均未成熟的少女,還無法控制一己私慾,發生兩次性關係,因此維持一審判決,但全案可再上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