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指甲上黏魚缸「養活魚」 俄羅斯彩繪沙龍快把小魚虐死!

▲▼ 「活魚彩繪指甲」 俄羅斯美容沙龍被批評虐待動物。(圖/翻攝自Instagram/iamzoie)

▲ 俄羅斯一間美容沙龍近日釋出一段用「活魚」裝飾彩繪指甲的影片,引發輿論批評他們「虐待動物」。(圖/翻攝自Instagram/iamzoi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莫斯科一間美容沙龍近日釋出一段用「活魚」裝飾彩繪指甲的影片,引發輿論批評他們「虐待動物」。影片中可見,指甲彩繪師首先製做一個有孔的圓形「魚缸」模型、畫上流線型的點綴,再將模型放到在指甲上,最後注入水和一條活魚。彩繪師也將該名客人的指甲塗成深藍色並灑上亮粉,儼然成為一個以「海底世界」為主題的作品,只不過,這種藝術卻會讓動物受苦。

美容院聲稱,活魚只是在拍攝中使用,但從影片中可見,他們將小魚放在只有一點點水的塑膠袋中,還不斷揉捏袋子,之後放到「魚缸」模型中的水更是少之又少。網友們紛紛為小魚打抱不平,有人說「這條魚看起來太可憐了」、「不要再利用動物當配件」、「牠快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我是佐伊」(iamzoie)22日分享了這段影片和自己的反應,3天內吸引超過230萬人次觀看。「我是佐伊」評論道,「這是虐待動物吧!」、「這是我看過最瘋狂的一團糟。」根據《太陽報》報導,莫斯科的這間美容沙龍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指甲彩繪的作品和過程。雖然影片只有約5分鐘,但卻揭露出許多人至今依然因為愛美,而不惜犧牲動物的權益。 

▼ 「我是佐伊」評論道,「這是虐待動物吧!」(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活魚彩繪指甲指甲虐待動物俄羅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