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終於等到「欣賞13年的男神」 嬌羞貼胸靠頭告白

2017年11月25日 07:47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曾和張峰奇有過一段情,從交往到分手都鬧得沸沸揚揚,不過走過情傷她整個人蛻變,先前靠著運動和飲食控制,成功減重33公斤,雖然成功瘦下來,卻依然單身一人,24日她成功與心目中的男神合影,並寫下滿滿的告白,開心地直說「他就是最大的動力」。

▲▼小甜甜告白陳奕迅。(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告白陳奕迅。(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自2004年出道,她說熟識的人都知道,進了演藝圈之後男神一直只有一個人,就是陳奕迅(Eason),這麼多年來她看了無數場對方的演唱會,卻始終沒有機會能到後台和偶像近距離接觸,直到24日的演唱會她終於圓夢,不僅能合照甚至對方親切的將手搭在她肩上,臉上露出的嬌羞表情,顯露出她內心的澎湃與興奮。

▲▼小甜甜告白陳奕迅。(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告白陳奕迅。(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告白陳奕迅。(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事後小甜甜寫下這麼多年來追隨陳奕迅的心情及想法,她說以前每看完一場演唱會,都會默默許下心願,希望有朝一日能藉著自己的努力「讓Eason知道我是誰」,這樣的信念成為她在娛樂圈打拼多年的動力,如今終於成功同框,她說這一天是在2017年尾聲中,相當開心、滿足、幸福、感恩的一天,「今天真的是我的超級無敵Lucky day」。

小甜甜臉書全文:

今天可以說是我在2017年的尾聲,算是相當開心滿足幸福感恩的一天,謝謝感恩節....讓我在今天擁有這麼棒的美好
首先能順利看到2017/11/24陳奕迅這場台北演唱會~對我來說已經是超級無敵感恩開心的事情了!
在這裡我要真心感謝小刀哥應該說每一次的Eason真的都要特別感謝他
另外....沒想到能在Eason的演唱會遇到我快要兩年不見的最萌年齡差閨蜜 #鹿小葵 歐陽娜娜~整個超開心,她也終於17歲了跟我認識時15歲那年好像也沒什麼變,真的很懷念前年天天膩在一起拍戲的日子
最後的壓軸大關鍵......謝謝Ken哥刀哥~
我在台北看了無數場Eason的演唱會這是第一去後台跟他互動還拍了照,真的真的真的超超超級開心
我身邊熟識我的都知道!在我進演藝圈之後唯一的偶像男神,讓我真的會像小粉絲那樣的~就只有陳奕迅 Eason Chan沒有第二個人了,以前每看完一場他的演唱會都會默默許下一個一樣的心願,就是希望我能努力的在這娛樂圈進步有一天要讓eason知道我是誰,我相信很多人都有一個崇拜目標,他也就是你最大的動力......Eason真的是E神總能把每首歌都唱的撼動人心的,舞台上每場表演都有無法抵擋的個人強烈魅力,以及他獨一無二認真投入的可愛真實!!!
今天真的是我的超級無敵Lucky Day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