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首入圍金馬影帝恐不來! 張艾嘉熱邀出席「結果揭曉」

2017年11月25日 07:05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金城武出道28年,這次首度以作品《擺渡人》入圍第54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是他歷年以來入圍的最高規格獎項之一,不過他並不會參與25日盛大舉行的典禮,消息一出令粉絲覺得相當可惜。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擺渡人》(圖/華納影業提供)

▲《擺渡人》有多位大牌演員同台飆演技。(圖/資料照/華納影業提供)

金城武出道28年演過大大小小電影,這次以《擺渡人》入圍金馬獎對他來說也是影史上最大的肯定之一,據《蘋果日報》報導,金城武首次問鼎金馬影帝,許多粉絲和影迷都相當期待能一睹他在紅毯及典禮上的帥氣樣貌,但25日指出他將不參與25日晚間舉行的金馬獎盛會,一直到前一晚經紀公司仍表示還在盡力安排當中,沒有給出一個確定的答案。

《擺渡人》金城武劇照。(圖/friDay影音提供) 

▲金城武不出席第54屆金馬獎。(圖/資料照/friDay影音提供)

另外,據悉金馬執委會也一直都在和金城武方溝通,就是希望他能夠出席這場盛典,甚至連曾經一起合作過電影《心動》的金馬獎主席張艾嘉都有特別親自聯繫,可惜到目前為止如果要達成帥氣男神登上金馬獎紅毯或參與典禮的珍貴畫面,還是有些難度。

▲▼張艾嘉出席 《相愛相親》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艾嘉也出面和金城武方溝通。(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事實上,金城武年少時主要因為想買跑車而答應拍廣告,一個契機踏入演藝圈後,一開始僅擔任小助理並學習音樂相關知識,一直到1991年擔任台灣電視劇《草地狀元》配角,正式地陸續展開娛樂圈事業,版圖拓展到廣告、唱片和電影,1998年重心全轉到戲劇,雖然陸續演出多部經典作品,但其演技實力都是有目共睹的,這次更以《擺渡人》管春一角入圍金馬獎,令粉絲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