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林柏宏話講到一半⋯林依晨默默做了貼心舉動

2017年11月25日 19:20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第54屆金馬獎25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今年入圍者競爭非常激烈,星光大道上更是星光熠熠,蔡康永、小S、李安、林依晨、林柏宏、馬思純、周冬雨、Ella、舒淇和黃渤等人都盛裝出席。林柏宏第一次穿著一身正式黑色全黑西裝,讓他自己有些不習慣,林依晨則是一如往常地美。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第54屆金馬獎-林柏宏,林依晨(圖/攝影中心)

▲林依晨和林柏宏一起走紅毯。(圖/攝影中心)

林柏宏在介紹自己的黑色西裝時,師姐林依晨雙手合十地認真看著他,突然伸手幫他調整領結,小小的舉動,展現了滿滿的貼心。被問到怎樣才能在紅毯上最好看,林柏宏表示只要自然地展現自己就會有自信,再加上今年沒有上一屆那麼緊張,所以心理負擔沒這麼大,自然就會有很多笑容,林依晨聽完後開玩笑表示,自己反而希望有那份負擔。

▲▼第54屆金馬獎-林柏宏,林依晨(圖/攝影中心)

▲林柏宏第一次穿正式全黑西裝。(圖/攝影中心)

►圖集:金馬獎/紅毯5帥!蔡凡熙爭新人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