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虎爺開示!吳念軒「心中傳話姊姊」放下雜念

2017年11月25日 16:57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吳念軒以「最佳新演員」之姿入圍第54屆金馬獎,今(25日)在現身金馬獎星光大道前接受《ETtoday》訪問,穿著一身深色西裝亮相,自嘲「難得人模人樣」。他笑說,昨晚很難入眠,也透露原本要準備得獎感言,但講起來覺得很不順,便決定若真有機會得獎再依當下感覺來分享。

▲虎爺吳念軒直播。(圖/ETToday)

▲「虎爺」吳念軒。(圖/ETToday)

吳念軒於2016年演出《紅衣小女孩2》走紅,劇中的「虎爺」林俊凱乩身角色深植人心,無論是「爬行動作」或是在瀕死關頭唸出咒語的橋段,完全顛覆原先飾演的男孩形象,也一舉入圍「最佳新演員」獎項。他透露,日前有去拜虎爺,雖然沒有特地祈求得獎,但聽完廟裡的人員轉達虎爺的指示後,心情有變得較為輕鬆、不去多想。

吳念軒透露,稍早前才跟媽媽一起吃飯,兩人絲毫未提金馬獎相關話題,而是話家常,不過他笑說,剛剛把「金馬電鍋」送給媽媽了。他坦言,有將心裡的話傳給已過世的姊姊,希望她能聽到。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