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暴躁者勿入…會跳舞的鐵架 網看了崩潰:誰快把它拉直

▲焦慮暴躁者禁入!會跳舞的架子,看了只想叫他立正站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強迫症、暴躁者勿入…會跳舞的鐵架,網看了崩潰:誰快把它拉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支影片易怒者禁入!」臉書社團《報廢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進入一家店消費的時候,門口放了一個歡迎光臨的招牌鐵架,但是這個鐵架卻讓他越看越生氣,原來是這個鐵架會一直「詭異扭動」!魔性畫面也讓網友紛紛笑說:「這個好靠北哦!可是我一直笑。」、「快來個人把他拉直啊!」

影片可以看見,店家門口一個鐵架上掛著歡迎光臨招牌,但是若是仔細看就能發現,鐵架的4個支柱竟然一直在詭異旋轉扭動,本來方方正正的形狀也不停扭曲變形,看起來就像是喝醉一樣搖搖晃晃,原PO就直呼說:「看得我越來越暴躁,易怒者勿買。」

影片上傳後,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好討人厭哦!感覺軟趴趴的在那邊扭。」、「這架子看來還在宿醉哦!」、「這櫃子會跳肚皮舞。」、「這個好靠北哦!可是我一直笑。」、「來人啊~誰來把它拉直。」、「剛吃完晚餐....看了頭暈想吐。」、「真的會想一腳踢過去!」、「啊啊啊,看了好煩,但又一直重複看,哈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