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一聽到Bo妞大叫...關心貼臉親親!最萌5瞬間超融化

2017年11月25日 00:00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賈靜雯24日舉行新書發表會,女兒咘咘、Bo妞合體站台,她幽默自嘲「其實大家不是來看我的,我心裡有數。」果然咘咘一登場,全場稱讚可愛聲不斷,不過她樂見女兒名氣比她大,自豪「這是我肚子製造出來的,我也想要有咘咘貼圖。」《星光雲》整理咘咘在記者會5大最萌瞬間。

▲▼賈靜雯新書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賈靜雯新書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咘咘高人氣,站台媽麻簽書會超乖巧。(圖/記者周宸亘攝)

咘咘一出生Q萌大眼,參加真人秀更變成最小網紅,人氣比爸媽還旺,現在會走路講話,小小淑女的模樣,更讓所有人直呼「卡哇伊」,她24日力挺媽麻站台,一登場就拿著彩色筆連說3次「我要畫畫」,但還是乖乖站在馬麻旁邊,之後聽話跟馬麻互親一下,一聽到妹妹Bo妞「啊~」大叫,也關心湊臉親親,姐妹倆互動太有愛。

▲▼賈靜雯新書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賈靜雯新書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咘咘一聽到妹妹「啊~」馬上湊過去親親安慰。(圖/記者周宸亘攝)

咘咘面對鏡頭不怯場,連續被問2次「喜歡Dalton跟小龍?」她都大聲表達「Dalton。」讓全場大爆笑,她還被問爸拔修杰楷是什麼?童言笑回「酒鬼」,Q萌無敵的模樣,瞬間圈粉。她最後離場時,被螢幕上的卡通吸引,瞬間看傻站著詢問「那個是什麼歌」,雖然被吸引住,但還是聽馬麻的話,重覆一次「馬麻的書,快去買」,被主持人讚最佳銷售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