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史上最穩紅毯主持人! 「好到不可思議」楊千霈劉傑中被狂讚

2017年11月25日 17:40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馬獎於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由經驗豐富的楊千霈第8度擔當重任,並與雙語主播劉傑中首度合作,她雖然正值懷孕期間,仍做足功課,無論是紀錄片或是備受矚目的電影,從入圍次數到拍攝細節,全都背得滾瓜爛熟。

▲第54屆金馬獎,劉傑中、楊千霈。(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紅毯主持人劉傑中、楊千霈。(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第54屆金馬獎,劉傑中、楊千霈。(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楊千霈認為新組合當務之急就是:「要做足功課並培養默契,我期待與他主持會有很棒火花!」劉傑中對能跟楊千霈合作感到榮幸:「千霈在三金星光表現有目共睹,能和她搭檔我很安心,我抱持跟她學習的態度,事前多向她請益,希望當天能有好默契。」

▲金馬主持超穩。(圖/翻攝自PTT)

▲兩位主持人被讚主持超穩。(圖/翻攝自PTT)

主播劉傑中日前受訪時透露,在入圍今年最佳劇情短片《愛在世界末日》中「獻聲」,見識電影人的認真:「有一段劇情是全球面臨核災,堅守崗位的電視主播報導世界將毀滅,我和導演討論播報需要冷靜或感同身受的急促方式,錄了不同情緒和語速的播報,感受電影人對細節的力求完美。」星光大道主持過程中,可以看到他雖是首度擔任紅毯主持,表現十分穩定,不時展現幽默,兩人被PTT網友誇讚:「穩到不可思議!」

圖集金馬獎紅毯主持人楊千霈東、西半球全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