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入圍就有「神級吹風機」! 林美秀撒嬌:20塊賣姐好不?

2017年11月25日 20:27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馬獎於2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由陶晶瑩第5度獨挑大樑,現場眾星雲集。擔任「最佳男配角、最佳攝影」頒獎人的陳玉勳、林美秀,一上台就笑料百出!

▲第54屆金馬獎,陳玉勳、林美秀。(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陳玉勳、林美秀。(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由於本次只要入圍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新演員、新導演、最佳導演以及造型設計獎入圍者,每人都能擁有ㄧ台有「神級吹風機」的名牌吹風機,一度被稱為「最高級的入圍獎」,更有網友大推「這是我看過最爽的金馬獎入圍禮物了!」林美秀也在台上談及此事,笑虧台下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陳竹昇:「20塊賣姐姐好不好?」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第54屆金馬獎,陳玉勳、林美秀。(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林美秀笑虧台下的陳竹昇。(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第54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陳竹昇。(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