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不順嗎? 直覺選個符號給你「未來建議」!

直覺選個符號給你「未來建議」!(圖/取自《The Minds Journal》網站)
▲直覺選個符號,預測一下你的未來吧。(圖/取自《The Minds Journal》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盧恩文字(Rune)是種已滅絕的文字,在中世紀的歐洲被用來書寫某些北歐日耳曼語族的語言,當時被運用於飾品及建築上,古代歐洲的僧侶也曾將其視為與神明溝通的工具。每個字母都有其象徵的意義,國外網站《The Minds Journal》就分享一則測驗,要人們透過這神秘符號,精準預測未來,快憑直覺選一個吧!

第1個符號:
這符號預示著安全、穩定、繁榮和新的財富,這對你而言,過去辛苦的付出終於結成甜美的果實,它不僅僅代表著實體的物質,也可能象徵著心靈上的成長。

第2個符號:
這古老的符號表示速度、變化和自由意志,如果你的生活正等待著某種改變,那麼它即將降臨。你需要學習如何以驚人的速度加快生活步調,或許會有點分身乏術,但別擔心,你會慢慢的喜歡它,並享受所有全新的視野、新體驗和新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個符號:
這個強大的符號代表著成功、力量和健康的生活。選擇它意味著很快你就會看到夢想成真、精神和心靈的堅強與進步。最重要的是,一路走來所遇到的挫折和否定都會慢慢消失,最終證明自己是對的。

第4個符號:
這代表你最近經歷了些問題與困難,但同時你也感受到一股力量在背後保護你,就算身處狂風暴雨中,小船也會挺過所有的巨浪,繼續勇往直前。

第5個符號:
這神奇的符號預示著給予,你既是付出的人同時也接受,喜歡和親朋好友分享和緊密連結。身為一個如此慷慨善良的人,你將會感受到意想不到的關心與驚喜。

第6個符號:
選擇這個美妙、有影響力的符號,說明你將有所成長,無論是精神或是情感都會越來越成熟,你將有個嶄新的開始。過去那些悲傷和仇恨會慢慢被捨棄掉,你會感受到突然的安慰,將體驗一股充滿愛與希望的力量和快樂將朝你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