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資格賽/「Q澎連線」配出新希望 Q.戴維斯樂見

▲▼世界盃男籃亞太區資格賽 澳洲vs.中華-2。(圖/記者黃克翔攝)

▲Q.戴維斯。(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世界盃男籃亞太區資格賽,中華男籃雖在主場以66比104不敵澳洲,不過禁區雙塔Q.戴維斯、「澎澎」陳冠全多次高低位搭配,也讓外界看到未來「Q澎連線」的禁區新希望。

陳冠全本次資格賽首度披上國家一隊戰袍,不畏懼澳洲長人,多次單打得手,繳出10分、3籃板不俗表現,他賽後表示:「就是不管身材差距,積極要球,反正拿到球就有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盃資格賽,周儀翔、陳冠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冠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陳冠全也與攻下17分的Q.戴維斯展現高低位配合,造成澳洲內線不小麻煩,2人都相當樂見彼此間的化學效應。Q.戴維斯表示:「看到與澎澎之間得搭配很開心,期待未來的配合。」

陳冠全說:「我比賽的時候就跟Q溝通,互相合作配合,我傳給他,他也幫我製造不少機會。」2人在即將開打的SBL新球季也將在璞園合作,陳冠全笑說:「現在就是先練練默契。」

不過要面對亞洲列強,光有Q.戴維斯、陳冠全是不夠的,此役中華隊全場抓下27個籃板,不敵澳洲的37個,且被對手抓下13個進攻籃板,接下來的賽事,周柏臣、周伯勳都必須拿出更好表現,其餘隊友也都得加入鞏固籃板行列,展現團隊籃球爭取勝利。

澳洲總教練萊曼尼斯賽後受訪。

關鍵字: 世界盃資格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