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資格賽/中華男籃抗菲 周俊三:要打得更凶悍

▲周俊三。(圖/FIBA提供)

▲周俊三認為對抗菲律賓一戰,球員得打得更凶悍。(圖/FIBA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中華男籃在24日世界盃男籃亞太區資格賽首戰,就在主場輸給澳洲多達38分,但全隊備戰馬不停蹄,明早就將啟程前往菲律賓,為資格賽第2戰對決菲律賓準備。中華隊總教練周俊三表示,「全隊去不只是要比賽,而是要帶著贏球心態,而且菲律賓更刁鑽情況下,我希望球員們要打得更凶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格賽首戰在主場慘輸澳洲多達38分,但中華隊整體內容在戴維斯回歸後,確實較亞洲盃提升,此戰包括蔣淯安、陳冠全等中生代戰力也都打出嶄新氣勢,整體表現算是有所收穫。

總教練周俊三賽後也提到,「此戰各項數據確實都比亞洲盃有所提升,明天一早就要飛往菲律賓情況下,只能快速修正,尤其球員在場上溝通得更多。面對更刁鑽的菲律賓,我認為球員們要打得更凶悍。」

周俊三強調,「球員去菲律賓不能只想著比賽,而是要想著如何贏球,特別是場上的呼應一定得再加強。」

中華男籃在本次資格賽第2戰,將於27日在菲律賓進行客場征戰,稍早菲律賓對日本一役,菲國以77比71驚險勝出。

▲▼世界盃男籃亞太區資格賽 澳洲vs.中華-2。(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華隊此戰打出小將陳冠全信心,是最大收穫。(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