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外籍教練親自傳授 羅華韋多練新武器

▲2017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投手羅華韋。(圖/中華職棒提供)
▲羅華韋。(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左投羅華韋今年首度參加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羅華韋透露先前秋訓多練了一顆新球路,正好可在這次冬盟好好運用。

本季羅華韋在一軍僅出賽11場,防禦率高達21.38,他認為今年投球節奏不好,上半季一直沒有找回感覺,直到球季後半段球速才慢慢回來,但還是不到去年接近150公里水準。

這次參加冬盟,羅華韋認為,自己不太適合休息,喜歡多比賽,今年球季投球上很多細節沒有做好,目前手的狀況很好,加上這次國外球隊實力蠻強,來比賽也是件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華韋表示,先前剛結束秋訓,秋訓時外籍客座投手教練希柏德(Greg Hibbard)點出他投球的問題,認為他投球動作太緊繃,也不夠自然,另外之前羅華韋大多投曲球和變速球,外籍教練指導他練了滑球,練投狀況還不錯,藉由這次冬盟可以多投,新球種讓他的投球更多元化,而且秋訓上課學了不少心理層面的東西,這次秋訓真的幫助蠻大,學到蠻多東西。

關鍵字: 冬盟羅華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