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哥鬧牛排館!老爸「補刀出賣」:看到女生就勾勾纏,狗一樣

▲▼牛排館畫面曝光!「大尾夫妻檔」狠揍店員…按在桌上狂K頭。(圖/爆料公社)

▲洪男與林女2人大鬧牛排館,誇張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群情激憤。(圖/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老爸氣炸了!雲林洪姓男子23日晚間帶著林姓女子前往麥寮一牛排館用餐,但卻因「等太久」爆氣怒毆店員,逼得店家下跪道歉求饒,洪男還嗆聲「讓你知道我有多大尾」,因此遭網友封為「大尾哥」、「牛排哥」。事隔一日,這位牛排哥的老爸也現身,見到媒體採訪,怒轟兒子「看到女生都勾勾纏,就像狗、像畜生一樣!」

這起消費糾紛就發生在23日晚間,洪姓男子帶著林女前往麥寮一間「鐵皮屋牛排館」用餐,豈料當時正值晚餐時段,店家生意好得不得了,顧客人潮眾多,2人不耐久候,由林女率先發難,朝店員臉上呼了一巴掌,洪男隨後順手抄起牛排刀砸店,一番騷動嚇得用餐顧客紛紛走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開門做生意以和為貴,見顧客不滿大鬧砸店,立即上前安撫,還一度單膝下跪請求消消火氣,「大哥,你麥按捏」、「我跟你道歉!」甚至還屈身撿起洪男飛走的拖鞋幫忙穿上;而洪男這時仍是怒爆粗口,嗆聲要讓店家「知道我有多大尾!」誇張畫面被民眾拍下、上傳到爆料公社,引起憤怒網友群起撻伐,還將2人臉書、聯絡資訊等全肉搜出來,要這位「大尾牛排哥踹共!」

▼店家見洪男火爆砸店,一度單膝下跪請求原諒。(圖/爆料公社)

▲▼夫妻檔「飆三字經」暴打店員!牛排館老闆下跪求饒…網友怒了。(圖/爆料公社)

事隔一日,《東森新聞》循線找到洪男父親,洪父見到媒體上門採訪也不躲避,反而怒氣沖沖對著鏡頭開始飆罵,「這個我一定要好好出面發洩一下!」洪爸表示,兒子脾氣相當火爆,「我們這些做長輩的,只是稍微說一下他就不行,算是『歹貨』啦!」

當記者詢問「牛排哥」到底有多大尾時,洪爸聽了則是嗤之以鼻,「他是能有多大尾?有沒有大尾說起來齁,也差不多只是個『囝仔(台語:小孩子)娘娘(台語:而已)啦』,就是脾氣差了點這樣!」

▼洪男到底多大尾?老爸手插口袋,「也只是個小孩子而已啦!」(圖/東森新聞)

▲▼牛排哥大鬧惹眾怒,老爸嗆「像狗一樣」。(圖/東森新聞)

▲▼牛排哥大鬧惹眾怒,老爸嗆「像狗一樣」。(圖/東森新聞)

洪爸爸說,兒子數個月前才離婚,那位在牛排館中動手呼巴掌的林女則非他老婆,而是兒子在外認識的女生,2人物以類聚,脾氣火爆的程度一模一樣;提到兒子的感情狀況,洪爸爸不禁搖頭,表示兒子出門只要看到女生,就會這樣「纏來纏去、勾勾纏」,「在我看來齁,甘那狗勒(台語:就像狗一樣)、甘那畜生同款!」

而此次兒子只是出門吃個牛排,但卻闖下大禍惹眾怒,洪爸爸也受到牽連,不知怎地手機、市話竟也被一併肉搜出來,電話從一大早就響不停,短短一天接獲近百名網友打來謾罵,一接起來就被嗆「你是有多大尾?」氣得洪爸爸直呼「我又不吃牛排,又不是我去亂!」

▼提到兒子離婚後的感情狀況,老爸嗆聲「出去看到渣某就勾勾纏,像狗、像畜生一樣!」(圖/東森新聞)

▲▼牛排哥大鬧惹眾怒,老爸嗆「像狗一樣」。(圖/東森新聞)

▲▼牛排哥大鬧惹眾怒,老爸嗆「像狗一樣」。(圖/東森新聞)

▲▼牛排哥大鬧惹眾怒,老爸嗆「像狗一樣」。(圖/東森新聞)

洪爸爸說,事後撥打電話給兒子詢問,但兒子卻不接也不回,讓他爆氣加碼再向記者爆料,表示兒子原本在彰化幫忙經營木材與土地買賣生意,但他離了婚後整個人就像失了魂,撇下生意不說,還亂開他的車、經常伸手跟家裡討錢花用,「車子的修理費用他就賒帳,還在外面借了3萬,人家晚上就來跟我討債!」如今兒子砸了牛排館後就神隱失聯,無辜的老爸電話被打爆意外成了受害者,除了向記者抱怨外,也只能搖頭苦嘆。

▼洪男在闖禍後神隱,但臉書早已被網友肉搜灌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夫妻檔「飆三字經」暴打店員,牛排館老闆下跪求饒,網怒肉搜,夫妻檔身分曝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