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腿錯了嗎?粉絲苦追嫌走太快 劉雯無奈:走很慢了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大陸超模劉雯擁有亮麗外型,身材高挑走紅時尚圈,曾與韓團Super Junior崔始源拍攝《我們結婚了》,兩人戀愛的緋聞盛傳,加上經常在社群網站更新生活近況,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她近日現身機場,邁開大長腿向前走,被等待她的粉絲要求「走慢點」,她則無奈回應「走的很慢了」,在網上引起討論,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

▲▼大長腿錯了嗎?粉絲苦追嫌走太快 劉雯無奈:走很慢了。(圖/翻攝自劉雯微博)

▲粉絲身後苦追,劉雯被嫌走太快。(圖/翻攝自劉雯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24日在網上公開劉雯現身上海機場的照片,可見身高178公分的她綁著丸子頭,穿著黑白毛衣配牛仔褲,打扮休閒又不失時尚感,吸引不少粉絲包圍,然而她邁開長腿往前走,卻讓粉絲在身後苦追、紛紛要求她走慢點,讓她有些無奈回應「我走的很慢了已經」。

▲▼大長腿錯了嗎?粉絲苦追嫌走太快 劉雯無奈:走很慢了。(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被粉絲嫌走太快,劉雯無奈「我走的很慢了已經」。(圖/翻攝自劉雯微博)

事後,面對粉絲上前要求簽名,劉雯一一接過、給簽,展現親民的一面,而她「腿太常被嫌走太快」在網上引起討論,登熱搜,引來其他網友紛紛回應「大表姐的腿也是太長了」、「表姐每次都走的很慢好不好,表姐真的很暖」、「這是幾個星期前的照片了」。

▲▼大長腿錯了嗎?粉絲苦追嫌走太快 劉雯無奈:走很慢了。(圖/翻攝自微博)

▲「劉雯被粉絲說走太快」登熱搜第一名。(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