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入圍晚宴Live直擊!許瑋甯、蔡凡熙現身倒數中

2017年11月24日 18:55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倒數1天,來自大陸、香港、馬來西亞等地的劇組近日已陸續抵達台灣,24日晚間出席入圍晚宴領取入圍證書,並頒發第一座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屆時包括黃渤、許瑋甯、尹馨、莊凱勛、蔡凡熙、吳念軒等入圍者都會出席,《ETtoday星光雲》晚間7點20分現場直播,敬請鎖定。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第53屆金馬獎入圍酒會,許瑋甯(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許瑋甯去年入圍酒會戰袍。(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金馬獎入圍酒會邀請本屆所有入圍劇組參加,除了領取入圍證書之外,也將揭曉本屆第一座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劇情片」得主,5部最佳劇情片《大佛普拉斯》、《血觀音》、《嘉年華》、《輕鬆+愉快》、《相愛相親》皆有機會獲獎。此外,現場還會頒發兩項會外獎項「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及「伯爵年度優秀獎」。

本屆入圍者包括黃渤、張艾嘉、陳湘琪、惠英紅、尹馨、吳彥姝、許瑋甯、莊凱勛、李淳、吳念軒等確定出席酒會,究竟會在典禮前以什麼樣的服裝亮相,令人期待。《ETtoday星光雲》晚間7點20分現場直播,敬請鎖定。

晚會看點:
Ø 頒發 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
《大佛普拉斯》、《血觀音》、《嘉年華》、《輕鬆+愉快》、《相愛相親》
今年共有台北、新竹、台南三地徵選並放映,必須全程觀賞5部入圍金馬獎最佳劇情片者始能有效投票。

Ø 頒發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
《接線員》、《擺渡人》、《強尼・凱克》、《大佛普拉斯》、《老獸》、《分貝人生》、《川流之島》、《喜歡・你》
1930年正式成立的國際影評人協會,目前有來自超過六十個國家的會員。
國際影評人協會以推廣電影藝術為使命,獎勵表現各國文化特質的新穎創作,對於提攜新電影與新導演更是不遺餘力。
多年來,在世界各大影展上,這座簡稱為「費比西」的獎項,鼓勵了無數傑出的電影與導演,而建立起它的權威性。
在台北金馬影展頒發的這座「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也以鼓勵年輕、傑出的華語電影為目標。

Ø 頒發 伯爵年度優秀獎 --★今年首度頒發獎金十萬元。
大世界、老獸、相愛相親、阿莉芙、血觀音
伯爵五度榮膺首席襄贊,為延續優美的華語影藝文化,與金馬執委會共同設立「伯爵年度優秀獎」,

自每年「最佳原著劇本」入圍者中評選出佼佼者,表達對原創的支持與鼓勵,為傑出劇作另起受榮耀矚目之契機,今年首度頒發獎金十萬元。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