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教頭認證比岳東華好 岳政華想三振哥哥

▲中信盃黑豹旗,穀保岳政華。(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穀保岳政華。(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首輪新秀岳東華的弟弟岳政華,目前就讀哥哥的高中母校穀保家商,24日中信盃黑豹旗扛8強戰先發投手,他主投7.1局飆7K壓制大理,總教練周宗志盛讚他表現比同期的哥哥還要好。

目前高二的岳政華投、野兼修,高一以中繼登板為主,高二開始扛先發重任,教練賽前設定他投球量落在80至100顆,他也順利完成任務,賽後開心地表示,「跟著教練要求的球,壘上有人也不緊張,冷靜地投,今天投得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岳政華主投6.1局,被敲出3支安打,飆7次三振,7局被敲長打後,第2任投手林瑞祥投出保送失1分,這分得算在岳政華帳上,也是他唯一失分。周宗志表示,「他有在兼外野手,雖然以先發為主,但設定投球量約80球,之後就會開始下滑,第7局有狀況時就馬上更換投手,他的打擊發揮也很好,沒有投的話也會上場打擊。」

岳政華透露先發與中繼不同,主要策略是投準給打者,他上一次先發已是立德盃,此戰則是黑豹旗第1次先發,未來想與哥哥看齊,挑戰職棒殿堂,若有機會跟哥哥對決,他說,「三振他會很爽。」

兄弟倆都就讀穀保家商,周宗志回想岳東華高二時期,與現在的岳政華相比,守備一內一外不談,整體都是弟弟略勝一籌,「不管是打擊能力、速度及投球表現,都比東華好太多了。」兩人身體條件差不多,但速度與協調性弟弟勝出。

▲穀保岳政華。(圖/記者楊舒帆攝)

▲穀保岳政華。(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