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來測你會不會在2018年脫離單身?

愛情,感情,男女,戀愛,交往,喜歡,親吻,接吻(圖/達志/示意圖)

▲想擺脫單身嗎?快來測測你何時會遇到對的人。(圖/達志/示意圖)

文 /記者張瑋庭

2017年即將進入尾聲,還是單身的朋友們想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會遇見自己的soul mate嗎?或者是已經下定決心要當一輩子的單身狗?又或者是心有所屬,卻苦無發展的機會?來測測看,究竟你的他/她到底會不會在2018年出現?

記者自己親自測驗,只能說,A:緣分不夠,易擦肩而過,真的完全說中本人總是錯過好對象的心情。除了記者本人之外,大家身邊的朋友一定會有兩種,其中一位同事A女是長期單身人士,雖然條件不錯,工作穩定,但是多年單身已讓她對愛情不抱期望,一方面是因為自己事業做很大,沒有時間經營感情,一方面也是因為單身多年,已經不熟悉現代人很「速食」的愛情文化。果不其然,她的結果是B:時間尚早,遇不上。她看完評語之後,決定要花更多時間充實自己,不再苦苦等對的人出現,而是順其自然,開心做自己。

另外一位同事B,則是放假在家打電動,上班努力認識妹的陽光宅男,雖然已縱橫情場多年,但是卻始終遇不到一個可以長久走下去的對象,身邊的人總是來來去去,讓他覺得就像單身一樣孤單寂寞,於是他在萬念俱灰之下,半推半就的玩了這個他覺得很「娘」的心理測驗,最後,他獲得的結果是C:能遇上,主動更易成功,讓他突然覺醒,覺得自己老是都等妹子來追,實在太沒有男子氣概了,應該要主動出擊,別在錯過真正對他好的女生,於是在這冷到不行的星期五,他決定要殺去心儀的妹子家,給她一個浪漫的告白與擁抱,你說,這個測驗是不是太神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測你認得幾個迪士尼電影場景?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說鬼/通往陰間的電話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