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hen大尾!麥寮「牛排葛格」徵女友…網友朝聖灌1991則留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牛排哥出現啦!雲林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23日晚間,一對男女前往麥寮鄉某牛排館消費,但因當時店內人潮眾多,2人不耐久候,爆氣怒毆店員,還嗆聲「恁爸大尾啦」,逼得店家一度下跪求饒。誇張畫面曝光後,這位「大尾男孩」被網友封為「牛排哥」,連臉書都被肉搜出來;網友發現,牛排哥7月還PO文「徵女友」,引起千人留言狂嗆「徵你老X雞X!」

這起消費糾紛就發生在雲林縣麥寮鄉,23日晚間,一對男女走進鐵皮屋牛排館準備享用晚餐,但當時店家生意好、顧客人潮眾多,這對男女久候不耐煩,對著店員狂飆髒話。店員當下忍不住回了幾句,女子便爆氣衝入店內朝該名店員賞了一巴掌;站在身後的男子見狀後,也隨手抄起牛排刀衝入砸店,作勢要理論,嚇得用餐客人紛紛走避。

店家發現情況越來越失控,連忙上前試圖安撫失控男子,「大哥,不要這樣」、「我跟你道歉」,還一度單膝下跪求饒,甚至撿回拖鞋幫男子穿上,只求對方緩和怒火;但男子見店家擺出低姿態後仍是不饒,連飆五字經粗口,「X你X雞X!我要讓你知道我有多大尾!」就在店家前方鬧得不可開交時,最先闖入的女子也站在店內後方指著女店員鼻子破口大罵,2人一前一後,小小的牛排館裡霎時亂成一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寮牛排哥只因牛排等太久,竟大鬧店家,逼得店員下跪求饒,還幫忙彎腰穿拖鞋。(圖/爆料公社)

▲▼夫妻檔「飆三字經」暴打店員!牛排館老闆下跪求饒…網友怒了。(圖/爆料公社)

▲▼夫妻檔「飆三字經」暴打店員!牛排館老闆下跪求饒…網友怒了。(圖/爆料公社)

整段誇張影片曝光後,惹來網友怒火,痛批「你給老闆多少錢?又要被罵、又要下跪,還得幫你穿拖鞋」、「沒吃過牛排是不是?有這麼餓喔?」、「是有多大尾啦,好膽踹共!」網友還將這位失控的「大尾男孩」封為吃不到牛排就森77的「牛排哥」。

事隔一日,這位「牛排葛格」的臉書也被網友肉搜曝光,男子7月8日還在臉書上PO文,「徵女友,請留言!」而動態下方1991則留言則全都是憤怒網友湧入灌爆,「大尾哥,我這有批牛排很便宜喔」、「徵你老X雞X」、「今天吃到牛排了嗎?大尾哥」、「去吃牛排報上大尾哥的名,老闆會幫我穿拖鞋嗎」、「不簡單,吃個牛排吃到留言破千」、「去跟店家道歉啦!不是很大尾?怎麼不敢面對!」

針對這起糾紛,雲林警方也表示,男子當下誤會店員的態度很糟糕,「他覺得人家在青(台語:瞪)他,所以才會上前理論。」而經雙方心平氣和坐下協商後,也都決定互不追究。警方也指出,倘若事後雙方真的有需要協調,將會協助轉介調解委員會處理。

▼牛排哥的臉書被網友肉搜出,發現他7月份還在徵女友,引起上千網友群起大灌留言。(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麥寮牛排哥臉書被肉搜出來後,網友發現他7月還在「徵女友」。(圖/翻攝牛排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