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祭、滑雪、採果、汗蒸幕冬遊韓國樂不思蜀

點評:可以去首爾最大的汗蒸幕耶~

文/七逗旅遊網圖/七逗旅遊網、東南旅行社

一年一次的華川冰雪祭(華川山鱒魚冰雕節)將於2018年01月06日起至01月28日登場,這是韓國江原道地區一年之中,既歡樂又最浪漫節慶之一,旅客可在此體驗赤手捕魚、冰釣山鱒魚,以及雪中滑雪橇、冰上滑雪橇、有舵雪橇、冰火車…等各種有趣的活動。

▲冬遊韓國滑雪、採果、汗蒸幕。(圖/東南旅遊、七逗旅遊網)

▲華川冰雪祭釣山鱒魚的活動很受遊客喜愛

東南旅遊社推出季節限定的「尊爵典藏★升等五星GLAD飯店【華川冰雪祭】韓國.滑雪.採果樂.汗蒸幕.N首爾塔.亂打秀五日」,除了特別安排美國CNN讚譽為冬季七大奇蹟之一「華川山鱒魚冰雕節」盛會外,一些遊客最愛的冬季活動當然也不可少,包括:前往滑雪場(含滑雪用具:雪撬+雪杖+雪鞋)體驗滑雪的樂趣;前往採莓農場體驗採果樂,更特別安排首爾最大汗蒸幕~龍山汗蒸幕,這裡有各式主題的汗蒸幕、露天池、海水浴池、鹽巴房等,可體驗最暢快淋漓的SPA享受。

▲冬遊韓國滑雪、採果、汗蒸幕。(圖/東南旅遊、七逗旅遊網)

▲冬天來韓國滑雪是一定要的啦!

▲冬遊韓國滑雪、採果、汗蒸幕。(圖/東南旅遊、七逗旅遊網)

▲在韓式傳統汗蒸幕享受流汗過後通體舒暢的暢快感

在白雪覆蓋下,冬天的韓國非常很浪漫。首爾最熱門的約會地點-南山公園,首爾地標及最佳觀賞夜景的N首爾塔,以及超級壯觀的愛情鎖牆,都是情侶們最愛的約會地點。而坐落於首爾市政府附近的「德壽宮」也是冬遊的好去處,與其它宮殿不同的是,德壽宮裏有高宗皇帝執政的石造殿,還有現代建築的美術館,兩種不同風格的建築相互諧調,別具一格。

▲冬遊韓國滑雪、採果、汗蒸幕。(圖/東南旅遊、七逗旅遊網)

▲N首爾塔

▲冬遊韓國滑雪、採果、汗蒸幕。(圖/東南旅遊、七逗旅遊網)

▲愛情鎖牆(圖/Shutterstock.com)

而童心未泯的人,非常推薦首爾泰迪熊博物館及仁川松月洞童話村。尤其是位於仁川中國城市旁的松月洞童話村,是一處以童話故事做為主題彩繪樂園,知名卡通人物,如:綠野仙蹤、白雪公主、諾亞方舟…處處可見,是殺底片的好地方,非常適合帶著孩子來此拍照,留下闔家同遊的溫馨照片。

寒冬在劇場內看一場精彩的秀也是很棒的安排,世界聞名的音樂劇《亂打秀(NANATA)》,目前已在近50個國家巡演,整個音樂劇的表演,包含了雜技、魔術、喜劇、啞劇和觀眾互動,全程絕無冷場。

●推薦行程
尊爵典藏★升等五星GLAD飯店【華川冰雪祭】韓國.滑雪.採果樂.汗蒸幕.N首爾塔.亂打秀五日【不進人蔘.保肝】 
https://goo.gl/GsfQjf

•特別安排每年一次的【華川冰雪祭】(華川山鱒魚冰雕節)
•2晚入住首爾五星飯店GLAD飯店(飯店內早餐)
•超值贈送東南獨家冬季好禮三重送~貼心暖暖包(每天一份)、轉接插頭(每人一只)、享全程免費WIFI

更多詳情請洽:東南旅行社www.settour.com.tw、市話直撥412-8688(手機+02)
江原道華川郡官方網站
https://goo.gl/U0t2JO (韓英日中西法德)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