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與神同行》角色首曝光 「全身軍裝」開槍射死同僚

2017年11月24日 17:34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耗資400億韓圜(約新台幣10.8億元)並費時6年才攝製而成,是繼《屍速列車》、《軍艦島》後必看強片。南韓天團EXO團員都敬秀(D.O.)也參與此片演出,24日隨著電影正式預告曝光,也首次揭露他所飾演的「大頭兵」角色。當中他開槍誤射同僚,對方因而成為怨鬼,場面震撼。

▲《與神同行》正式版預告出爐,EXO團員都敬秀(D.O.)角色首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與神同行》正式版預告出爐,都敬秀(D.O.)角色首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預告當中,河正宇為了追查真相而目睹軍營中的誤傷事件。只見都敬秀的角色貌似做錯事情開始道歉,沒想到步槍沒拿穩,就不小心槍枝走火誤射金東昱,這也反而讓主角的審判之路每況愈下。再搭配一位母親舉著牌子,顫抖身體直呼「我兒子絕對不是逃兵」,更讓人好奇軍營誤射的真相到底是什麼?D.O.穿著軍裝的片段,也讓粉絲開始想像起未來偶像去當兵的場景。

▲《與神同行》正式版預告出爐,EXO團員都敬秀(D.O.)角色首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都敬秀(D.O.)飾演開槍誤射同僚使對方成為怨鬼的大頭兵。(圖/翻攝自Youtube)

在《與神同行》今日釋出的正式預告當中,不僅可以看到宛如電影《火燒108大樓》的震撼災難場面,以及陰間的懸崖峭壁、沙漠、暴風、瀑布等壯觀特效場面,更帶入許多劇情層面。只見車太鉉的消防員角色在火場中意外身亡,之後被河正宇等人飾演的陰間使者帶往陰間,準備接受七場審判。一行人不僅開始回顧他的一生,也帶出一行人慘遭地獄惡鬼襲擊。

▲《與神同行》台灣版正式海報。(圖/采昌提供)

▲《與神同行》台灣版正式海報。(圖/采昌提供)

這部籌備6年,斥資400億,刷新南韓影史最高製作預算的《與神同行》。台灣即將跟南韓同步,於12月22日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金自鴻(車太鉉飾演)是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一個小女孩而葬身火窟。他在陰間下定決心要通過七大審判時,他的弟弟蘇鴻(金東昱飾演)竟在軍中服役時意外死亡。因為充滿憤怒與不甘,蘇鴻成為無法超生、徘徊在陽間的冤鬼。這個冤鬼的出現,同時震撼了死後的世界,並影響到金自鴻在陰間的審判。

▲《與神同行》正式版預告出爐,EXO團員都敬秀(D.O.)角色首曝光。(圖/CFP)

▲EXO團員都敬秀(D.O.)是出名的「演技DOL」。(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