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無名四分衛基納姆 帶領維京人爽奪7連勝

▲維京人四分衛基納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維京人四分衛基納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明尼蘇達維京人季初就傷了先發四分衛布瑞佛(Sam Bradford),改換基納姆(Case Keenum)先發上場,沒料到維京人最近已經拉出一波7連勝佳績,目前9勝2敗晉級季後賽機會超高。

維京人在24日的感恩節大戰以30:23擊敗同區對手底特律獅,9勝2敗已經是2009年以來開季最佳,接下來維京人還有5場例行賽,縱使在上個季出受傷正牌四分衛布呂奇瓦特(Teddy Bridgewater)已歸隊,教練仍用基納姆先發。賽後基納姆說:「我感覺棒透了,我對這一切非常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納姆過去為NFL浪人四分衛,「兩進兩出」公羊以及德州人隊,上季為公羊先發9場傳出9達陣,但11次被攔截,傳球成功率只有60.9%戰績慘不忍睹。

基納姆185公分的身材並不算高大,腳程與敏捷性也不算特別出色,也不愛嘗試丟出讓人血脈噴張的長傳球。但他的傳球穩健,反應與視野極佳,在受壓迫的狀況下也能完成傳球,傳球成功率66.1%,在本季NFL常態先發的四分衛之中排第七,繳出14次達陣5攔截。「關鍵在於相信你的隊友,我相信他們能接住我的傳球。」基納姆說。


他的好表現,也讓陣中接球員有更多表現機會,本季大爆發的席勒(Adam Thielen)已累計1005碼3達陣,是維京人2009年來,第一位達成單季1000碼接球的球員。「他在場上無所畏懼,善用他的每一次機會。」,席勒如此稱讚四分衛基納姆。

「他整個球季都善用他的雙腿,他不算是常跑出口袋的四分衛,但他非常聰明。當他觀察到對方防守有機可乘他就會起跑,但最棒的是他的視野。」維京人總教練齊默(Mike Zimmer)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維京人NF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