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星星》過10年重拍! 林志穎PO照回憶「仲夏CP」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台灣偶像劇近來吹起一股翻拍風,不只經典劇《流星花園》將推出新版,2007年播出的《放羊的星星》也宣布即將重拍,當年林志穎和南韓女星劉荷娜(柳河娜)的虐戀讓觀眾印象深刻,聽聞自己的作品要翻拍,他在微博PO出多張劇照勾起大家回憶,不少網友也留言印象最深刻的場景。

▲▼林志穎回憶《放羊的星星》。(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2007年接演《放羊的星星》。(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回憶《放羊的星星》。(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小旋風」林志穎聽聞自己的作品重拍消息,在微博開心的PO文,他提到前幾天才在和《放羊》的導演陳銘章、製作人陳玉珊聊天,讓拍戲回憶瞬間湧上心頭,他透露當時和女主角劉荷娜雞同鴨講,兩人很難正常對話,演戲時卻很有默契,他回想起片段不少經典片段,還問問網友最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段。

▲▼林志穎回憶《放羊的星星》。(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在《放羊的星星》演出富二代兼賽車手仲天騏。(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想起拍攝時光,回憶「仲天騏和發哥飛車」、「阿星道歉雨中送花」、「五年後男女主角重逢」等片段,不少網友也有同感,一名鐵粉留言:「在我們的心中,除了你們再沒有仲天騏和夏之星,那怕是配角都無二人選。」還有人笑說看過放羊的星星的人,現在恐怕都成了叔叔阿姨了吧!

▲▼林志穎回憶《放羊的星星》。(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當年林志穎和劉荷娜在《放羊的星星》中的戀情,深受不少網友喜愛。(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放羊的星星》2007年播出後引起不小的討論,不僅是少見的南韓演員加入演出,且仲天騏和夏之星的戀情也讓觀眾難忘,讓完結篇收視飆高超過4%,人氣話題不斷風光收檔,而該劇導演沈怡23日驚喜宣告重拍,即將再現「仲夏CP」的羅曼史,更傳出找來《爸爸去哪兒》第五季中的實習奶爸鄧倫出演男主角、大陸女星菅紉姿演出女主角,不過尚未被證實,該戲預計2018年開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