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藍鳥爆發集體禁藥風波 共6人最多處72場不支薪禁賽

▲藍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倫多藍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藍鳥在24日驚爆6人集體使用禁藥,都被聯盟處以60到72場不支薪禁賽處份,所幸這6人都屬於小聯盟低階層級球員。藍鳥總裁亞特金斯(Ross Atkins)表示,球團對此感到失望,接下來也會對內著手調查,除了抓出漏網之魚外還要杜絕類似情形再度發生。

「發生這樣的情形,對於整個球團來說是非常不幸也不安的,更令人失望的是這些球員選擇這條不正確的道路。」藍鳥總管亞特金斯24日發表聲明,「球團有責任營造出一個良好的環境以及文化,讓球員知道禁藥在這之中是不被允許的,同時也有義務提供教育,讓球員不要再做出如此失望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鳥球團下面的6名球員,藥檢中呈現陽性反應,全部都是使用了會增長肌肉的類固醇類的「寶丹酮」,6人都收到了60到72場不支薪禁賽處份。

這6人收到60場禁賽的為灣岸聯盟的康瑟普席昂(Jol Concepcion),而收到72場的5人都是待在多明尼加夏季聯盟菜鳥層級,分別是投手席曼尼茲(Juan Jimenez)、普里諾(Naswell Paulino),游擊手卡多納(Hugo Cardona)、內野手普瑞茲以及投手范區拉(Leonicio Ventura)。

另外,亞特金斯還補充道,將會擴大調查隊內是否還有漏網之魚,絕對要杜絕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關鍵字: 藍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