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藍、卡布奇諾色 歐米茄年終迎佳節推6大精選冬季獻禮

▲▼時尚藍、卡布奇諾色 歐米茄年終迎佳節推6大精選冬季獻禮。(圖/業者提供)

▲歲末年終是送禮銘謝的絕佳時機,適合為家人或自己添購一只極致工藝製作的完美錶款。(圖/歐米茄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叮叮噹~又到了歲末年終好時節,處處洋溢浪漫溫馨的聖誕氣息!對於歐洲地區而言,聖誕節絕對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節慶,像是鐘錶王國瑞士,此時各地皆充滿了冬季美景、壁爐爐火,以及源源不斷的歡樂時刻。年終正是送禮表示感恩之情的絕佳時機,無論想為家人或自己選購一只極致工藝製作的經典錶款,不妨參考Omega歐米茄特別精選了5款腕錶與1組飾品系列,在迎新送舊的時機,為摯愛之人獻上真情與祝福。

▲▼時尚藍、卡布奇諾色 歐米茄年終迎佳節推6大精選冬季獻禮。(圖/業者提供)

▲超霸系列「月之藍面」大師天文台月相錶。

一改過去大家對於聖誕節「紅X綠」撞色印象,宛如夜空深邃色澤的藍色更能滿足講求品味與時尚的現代人,展現尊爵不凡的高端品味!歐米茄超霸「月之藍面」大師天文台月相錶,採藍色陶瓷錶殼、錶盤及皮革錶帶,測速計刻度以Liquidmetal®液態金屬打造而成,而月球的遠近兩端採鉑金Liquidmetal®液態金屬材質,並透過藍色陶瓷月相盤呈現。指針與刻度為18K白金材質,內部搭載大師天文台9904月相機芯,勢必成為市場上最令人讚嘆的陶瓷腕錶之一。

▲▼時尚藍、卡布奇諾色 歐米茄年終迎佳節推6大精選冬季獻禮。(圖/業者提供)

▲歐米茄超霸系列38毫米「Cappuccino」腕錶。

歐米茄超霸系列38毫米腕錶「Cappuccino」,採不鏽鋼與18K Sedna™金錶殼具備獨特的雙錶圈設計,內側錶圈於棕色鋁環搭載經典測速刻度,而外側錶圈則鑲滿鑽石。並以迷人錶盤配備水平棕色橢圓計盤,指針和刻度也是以18K Sedna™金打造而成。灰褐棕皮革錶帶,錶背鐫刻海馬徽章,並於內部搭載歐米茄同軸擒縱3330機芯,低調呼應今年秋冬流行明度低的濁色系,猶如卡布奇諾般的溫暖色澤,肯定成為今年冬天最熱門禮品。

▲▼時尚藍、卡布奇諾色 歐米茄年終迎佳節推6大精選冬季獻禮。(圖/業者提供)

▲歐米茄星座系列大師天文台女仕腕錶。

偏好一只雋永不朽的錶款?那就非星座系列大師天文台女仕腕錶莫屬!這款星座腕錶的白色蛋白石銀色錶盤靈感來自1960年代星座腕錶的獨特絲綢紋理,並飾以鑽石時刻與6點鐘日期視窗。採不鏽鋼和18K Sedna™金材質設計使27毫米錶殼更顯優雅尊貴,指針、鑽石鑲座以及不鏽鋼錶鍊內的拋光橫桿也是採用歐米茄獨特18K Sedna™金材質打造而成。至於其心臟則是由歐米茄大師天文台8700機芯負責驅動。

▲▼時尚藍、卡布奇諾色 歐米茄年終迎佳節推6大精選冬季獻禮。(圖/業者提供)

▲海馬系列Aqua Terra大師天文台女仕鑽錶。

錶圈鑲嵌璀璨美鑽的38毫米海馬系列Aqua Terra大師天文台女仕鑽錶,最適合送給最珍貴的心上人,以18K Sedna™金打造而成的優雅錶殼,其珍貴的珍珠母貝錶盤則於6點鐘方位設置日期視窗。錶盤還擁有11個鑽石時刻飾以18K Sedna™金鑲座。搭配灰褐棕色皮革錶帶,並由通過業界最高標準測試與認證的歐米茄大師天文台腕錶8800機芯負責驅動。

▲▼時尚藍、卡布奇諾色 歐米茄年終迎佳節推6大精選冬季獻禮。(圖/業者提供)

▲星座系列Globemaster大師天文台年曆腕錶。

或是這款41毫米星座Globemaster年曆腕錶,棕色皮革錶帶配備不鏽鋼錶殼與拋光溝槽紋18K Sedna™金錶圈,並由歐米茄8922大師天文台年曆機芯負責驅動。錶盤靈感來自1952年首款星座腕錶的太陽線紋磨砂灰色「Pie Pan多邊形立體」錶盤風格。每個斜面對應一年的一個月份,而拋光18K Sedna™金指針與刻度填有Super-Luminova超螢光塗料。

▲▼時尚藍、卡布奇諾色 歐米茄年終迎佳節推6大精選冬季獻禮。(圖/業者提供)▲▼時尚藍、卡布奇諾色 歐米茄年終迎佳節推6大精選冬季獻禮。(圖/業者提供)

▲歐米茄Ladymatic珠寶系列。

當然,歐米茄除了鐘錶精工之外,其高雅時尚的Ladymatic珠寶系列也是送禮的好選擇!全新白色陶瓷與玫瑰金材質高級珠寶傑作從歐米茄的著名腕錶汲取靈感。帶波浪紋理的玫瑰金,加上白色陶瓷點綴,以及最重要的歐米茄核心設計元素……就這樣造就出兩款全新尊貴迷人的珠寶款式。充滿女性風情與時尚氣息的歐米茄Ladymatic戒指和玫瑰金吊墜項鍊美妙地重新詮釋經典錶殼。造型優美的戒指以清新手法演繹經典錶殼,並由三組迷人的波浪紋理拼湊而成。透過這些經典風雅的腕錶與飾品,成為送禮者與收禮者銘記在心的美好回憶,齊享喜悅的心情,陪伴來年的每個幸福瞬間。

關鍵字:

Omega, 鐘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