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揭曉/許瑋甯、莊凱勛嚇出人心 網友敲碗拿金馬!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54屆金馬獎將在25日舉行,《ETtoday娛樂星光雲》特地舉辦票選活動,請網友選出最佳劇情片、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新人6個獎項,結果終於出爐,莊凱勛、舒淇、許瑋甯、李淳、蔡凡熙最受網友青睞,《大佛普拉斯》則被看好獲得最佳劇情片。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男主角部分, 莊凱勛獲得48%的票數,在驚悚片《目擊者》中的精湛演出獲得網友好評,緊追在後的是《擺渡人》的金城武以及《冰之下》的黃渤;女主角部分則由舒淇獲得42%的票數領先,居次的則是身兼導演、編劇、女主角的《相愛相親》張艾嘉,《血觀音》的惠英紅位居第3。

金馬票選揭曉。(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舒淇和莊凱勛。(圖/《健忘村》、《目擊者》劇照)

至於男配角則由李安的兒子李淳以《目擊者》奪冠,在片中飾演冷血的殺人犯,讓人不寒而慄,《明月幾時有》的實力派男星梁家輝居次,後面的《大佛普拉斯》戴立忍和《阿莉芙》陳竹昇以16%的得票率共居第3。許瑋甯則在《紅衣小女孩2》中犧牲色相,精準揣摩角色,以64%過半數的成績成為最受網友喜愛的女配角,《血觀音》的文淇、《接線員》的陳湘琪名列2、3名。

金馬票選揭曉。(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許瑋甯和李淳。(圖/《紅衣小女孩2》、《目擊者》劇照)

2位鮮肉演員《痴情男子漢》的蔡凡熙和《紅衣小女孩2》的吳念軒則在最佳新演員廝殺激烈,蔡凡熙以38%對上32%的吳念軒驚險勝出,《強尼.凱克》的瑞瑪席丹位居第3。最佳劇情片則由《大佛普拉斯》以58%的得票率勝出,描述底層小人物的悲哀,在幽默諷刺之際,更帶給觀眾滿滿的惆悵,遠遠甩開獲得14%的《相愛相親》和《血觀音》。

金馬票選揭曉。(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大佛普拉斯》和蔡凡熙。(圖/《大佛普拉斯》海報、《痴情男子漢》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