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幹便當」 黃偉哲:冰箱爆料的?還是臭酸便當?

▲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黃偉哲,18日下午3時,選擇在台南歸仁區仁壽宮,舉辦鄉親手牽手「溪南後援會」成立大會。(圖/黃偉哲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立委黃偉哲「溪南後援會」成立大會。(資料照/黃偉哲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被網友爆料「幹便當」回辦公室,冰在冰箱還要求同仁不要碰,結果放到便當臭酸丟掉。對此,黃偉哲24日坦承,曾經有拿過便當,但是基於不要浪費,帶回給助理吃,「說便當放冰箱臭掉,爆料者是冰箱還是臭掉的便當?」

有意參選台南市長且聲勢看好的黃偉哲被網友在網路上爆料,指出他在委員會「幹便當」,且帶回辦公室之後還不吃,放在冰箱裡面,要求辦公室助理不可以碰,結果放到臭酸丟掉。

對於此番爆料,黃偉哲表示,自己昨天都在立法院裡面,沒有離開過,到底要怎麼「幹便當」?不過,他也坦言,過去的確拿過剩下沒有人吃的便當,目的在於不要浪費,拿回辦公室也是給助理吃。

對於爆料者聲稱拿去放在冰箱放到臭酸,黃偉哲諷刺,爆料的人到底是冰箱?還是臭酸掉的便當?

至於爆料者是誰?黃偉哲說,有聽說是別黨的助理,不過對於爆料內容中有特別提到「要選市長的人」,他則呼籲,別黨的助理不要捲入市長選戰當中。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圖/記者林世文攝)

▲行政院院長報告施政方針繼續質詢-黃偉哲委員。(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