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毛超CUTE!余苑綺生出「小猴子」 余天抱孫女手狂抖

2017年11月24日 12:5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余天的女兒余苑綺今(24日)8點21分在榮總產下3150公克的女寶寶,余天與老婆李亞萍受訪時開心表示,女兒大概半夜3點左右,肚子開始隱隱作痛,直到6點時因受不了在老公陪伴下到醫院。余天笑說,起床時全家人都不在,被通知「生了」才趕緊跑到醫院。

▲余天與李亞萍秀出孫女照片。(圖/記者許逸群攝)

▲余天與李亞萍秀出孫女照片。(圖/記者許逸群攝)

余天與李亞萍笑說,據悉原本堅決要自然產的余苑綺在生產過程中痛得太叫,突然想改剖腹生產,她老公原本還想立刻去幫忙辦理無痛分娩。沒想到手續還在辦理過程中余苑綺就已經生了。看著孫女出世,余天夫妻笑容不離身,兩人抱著孫女也開心到手抖,雖然還沒取小名,不過兩人笑說孫女毛髮茂密,直呼她叫「小猴子」。

▲余苑綺女兒。(圖/李亞萍提供)

▲余苑綺女兒。(圖/李亞萍提供)

余天受訪時開心大喊「我終於當阿公了」,也表示孫女長得很像余苑綺,可惜當下自己卻睡到打呼,等到醒來時女兒已經完成生產。余天夫妻倆表示,小孩的嬰兒用品家裡幾乎都已備妥,但也苦笑女兒應該不會把孫女給他們帶,余天自己也笑說,「因為她(李亞萍)粗手粗腳,會把小孩搞丟。」

另外,余苑綺4年前因血便到醫院就診,檢查出罹患直腸癌第3期,當時同樣是在今天生產的榮總醫院。余天夫妻倆感嘆,往往來醫院都是「油頭垢面」,今天終於是開心的抱孫。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