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殺比爾》烏瑪舒曼驚爆也是受害者 遭淫魔製片毒手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10月爆出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醜聞事件,多名女星跳出來指控獸行,當中不乏伊娃葛林(Eva Green)、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等大牌,原本風波漸過,沒想到現在《追殺比爾》的女主角烏瑪舒曼(Uma Thurman)暗示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

烏瑪舒曼驚爆曾遭哈維韋斯坦毒手。(圖/《追殺比爾》劇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瑪舒曼的《追殺比爾》是由哈維韋斯坦公司監製。(圖/《追殺比爾》劇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瑪舒曼過去拍過許多由哈維韋斯坦監製的電影,包括讓她入圍奧斯卡女配角的《黑色追緝令》,以及走紅全球的《追殺比爾》1、2集,當時對方爆出性騷擾和性侵女星和工作人員時,她拒絕發表意見:「我還沒有辦法說出整理過的話,因為我知道我不是小孩,也知道如果我在憤怒的情緒下發言,通常都會後悔自己表達情緒的方式,所以等我平靜一點,準備好後,我會說出必須說的話。」

結果就在23日感恩節當天,烏瑪舒曼在Instagram先是祝大家佳節愉快,「今天我真的很感激,很高興今天還活著,為了我所愛的人,以及那些有勇氣為他人挺身而出的人。最近我真的感到很憤怒,有幾個原因。」接著用hashtag的方式標記「me too」,獻上感恩節祝福後,還特別說道:「除了哈維,還有那些你邪惡的夥伴,我很高興事件不斷延燒到現在,你連一顆子彈都配不上。」

烏瑪舒曼驚爆曾遭哈維韋斯坦毒手。(圖/《追殺比爾》劇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瑪舒曼PO出這張照片暗示曾遭哈維韋斯坦伸毒手。(圖/翻攝自烏瑪舒曼IG)

事實上,烏瑪舒曼多部經典作品都是和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合作,該導演先前才坦承知道好友哈維韋斯坦這十多年來的惡行,仍是沒有中斷和對方的合作關係,適時幫助受害者,對於自己選擇沉默感到相當抱歉。如今烏瑪舒曼沉默許久後跳出來暗示自己也是受害者,風暴恐將繼續擴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