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幼童爆被老師逼打針「脫光猥褻」 熱搜語遭撤…眾藝人暴怒發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紅黃藍幼稚園23日爆出虐童事件,根據家長投訴內容指出,先是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打針的痕跡,又得知孩子吃完午餐後老師會給大家吃很多白色藥片或是打針,吃完就睡覺,但不是每個人都會被打針,並且涉及猥褻孩童。事件爆發後微博熱搜榜疑似遭到控制,伊能靜和章子怡首先發聲要求真相!

▲伊能靜和章子怡跳出來替疑似受害的孩子發聲。(圖/翻攝自伊能靜、章子怡微博)

▲伊能靜和章子怡跳出來替疑似受害的孩子發聲。(圖/翻攝自伊能靜、章子怡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京紅黃藍幼稚園生的家長們集體投訴孩子們疑似遭老師虐待及猥褻,其中一位媽媽接受採訪時表示孩子說被打針了,一開始還不信,看了手臂才發現真的有打針痕跡,接著猜想是否為檢查身體的關係進一步詢問,卻得到了讓她不寒而慄的答案。孩子說「有2次身體檢查,有爺爺醫生和叔叔醫生」,被詢問檢查過程為何時接著回答「小朋友光溜溜,叔叔也光溜溜」,更模仿起當時的場景「有活塞運動」,結束「光溜溜檢查」後會被帶到另個班級,由女老師穿上衣服,其中有一名孩子因為不停哭鬧而逃過一劫。

不僅如此,孩子們吃完午餐後都被餵下2、3顆白色藥丸,還會被打針注射不明液體,其中一名幼稚園女童每天回家都哭著說,「我沒有生病,為什麼要打針,為什麼要扎我」。媽媽心疼地越講情緒越激動,說到這裡忍不住落淚,所有家長和媒體也都聚集到紅黃藍幼稚園前面,就是希望能夠得到一個答覆,但根據《北京電台》報導,「截至早上八點半,家長沒有收到任何來自園方、警方、教委的回覆。」

▲孩子們手上都有打針痕跡,家長淚訴情形。(圖/翻攝自中國婦女報)

▲▼孩子們手上都有打針痕跡,家長淚訴情形。(圖/翻攝自中國婦女報)

▲孩子們手上都有打針痕跡,家長淚訴情形。(圖/翻攝自中國婦女報)

平時就以愛孩子出名,並且熱心願意替弱勢女性和孩子發聲出力的伊能靜,23日早上就首先跳出來「今天幼兒園打針、餵安眠藥的消息如果是虛假消息請闢謠!如果屬實,有需要律師的家長站出來!米粒媽給你找!欺負孩子的一個都不準跑!告!」到了晚上也都處理好了合作律師的相關事宜,強烈要求真相並希望家長們都不要害怕,「我們曾經一起救了被父親虐傷的孩子,協助尋找失踪孩子下落,加速餵芥末事件對施暴人的逮捕。我們每個人都很有力量,但這個力量不是謾罵或未審先判,而是協助更真實的聲音浮現。」

弔詭的是,原本「紅黃藍幼稚園」和「幼兒園被曝針扎幼童」等相關關鍵字都在微博熱搜榜上,但隨後一個個消失,這樣的情況讓章子怡氣得發文,「聽說有三種顏色上不了熱搜」,王櫟鑫也跟著轉發力挺,「是紅黃藍嗎?來…我試試看!」關鍵字的消失以及事件的嚴重性,其他藝人都看不下去,范冰冰、安以軒、Angelababy、PG ONE、楊冪、趙麗穎等人紛紛跳出來,其中黃曉明更發佈南韓經典電影《熔爐》海報照,痛心地說「希望不一樣的結局」。

▲黃曉明嘆希望能和《熔爐》擁有不同結局。(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嘆希望能和《熔爐》擁有不同結局。(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而紅黃藍教育機構24日也透過官方微博發表聲明,「我公司新天地幼兒園國小二班部分家長向公安機關報警,反應懷疑其孩子在幼兒園內受到侵害。對於此事給家長和社會帶來的嚴重不安,我們深感歉意!目前我們以配合警方提供了相關監控資料及設備,涉事老師暫停職,配合工安部門調查,後續我們也得及時與相關各方保持溝通,等待政府部門的調查取證結論。」

▲紅黃藍教育機構聲明。(圖/翻攝自紅黃藍教育機構微博)

▲紅黃藍教育機構聲明。(圖/翻攝自紅黃藍教育機構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