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國跆拳道品勢錦標賽 國訓隊橫掃7金

▲▼      全國品勢賽照片  。(圖/記者洪偵源攝) 

▲全國品勢賽國訓隊擔任表演單位。(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106年全國跆拳道品勢錦標賽,23日起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首日進行社會組與大專組賽程,國訓隊全員參賽,橫掃各項目冠軍,斬獲7面金牌。

全國品勢賽23日開幕,國訓隊還擔任開場表演,演繹2018年雅加達亞運可能成為競賽內容的「新品勢」動作,跟著就展開社會組與大專組賽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訓隊以「Chinese Taipei」名義參賽,主要參加18到30歲組,在男單、女單、男女團體以及混雙項目稱霸,全抱回冠軍。

今年世大運跆拳道品勢抱回1金、2銀、1銅,奪牌率百分之百,新練的自由品勢也沒中斷,混雙奪金的李晟綱與、謝名揚、馬允中、姜巧文、陳以瑄,也在全國賽自由品勢奪金。

▲▼      全國品勢賽照片  。(圖/記者洪偵源攝)

李晟綱的混雙金牌搭檔蘇佳恩,原本是自由品勢參賽者,但賽前扭傷腳,由品勢女團銀牌的陳以瑄頂替,依舊拿到冠軍。

國訓隊在結束全國錦標賽賽程後,24日將持續投入城市盃跆拳道邀請賽的賽事,韓籍總教練李珍鎬也將以選手身份出賽。

關鍵字: 跆拳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