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女變貞子?懷雙胞胎嫰媽流產 兩周後拍到長髮幽魂!

▲萊莉拍下的半透明「長髮女孩」, 像極了《七夜怪談》裡的「貞子」!(圖/翻攝自網路)

萊莉拍下的半透明「長髮女孩」, 像極了《七夜怪談》裡的「貞子」!(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西約克郡迪斯伯市(Dewsbury)一名24歲女子萊莉(Francesca Riley), 聲稱日前在朋友家中目擊一個半透明、疑似鬼魂的靈物體,站在女兒的嬰兒車旁邊直盯著女兒!

她隨即拿手機將畫面拍下來。畫面中的半透明「長髮女孩」,酷似日本經典恐怖電影《七夜怪談》裡的「貞子」,讓人毛骨悚然!

外媒報導,懷著雙胞胎的萊莉不幸在兩周前剛剛流產。事發後某天,她帶著 18個月大的女兒菲比(Phoebe)造訪朋友家,女兒在朋友的房間內睡覺。

她當時正打開手機的照相功能,沒想到赫然在屏幕上看到一名長頭髮、穿著白衣的女孩,像極了電影中的「貞子」!www.thesun.co.uk/news/4970862/mum-captures-chilling-moment-the-ring-ghost-girl-peers-into-her-toddlers-pram-while-searching-for-her-dead-family/萊莉最初以為只是影子,但仔細觀察後覺得這應該是一名小女孩的鬼魂!

因為萊莉在兩周前剛流產,有靈媒認為那鬼魂應該就是是她 的守護天使、或是她剛失去的寶寶。但也有靈媒說,照片中的女孩是以前該地區房客的鬼魂,叫做莉莉,死後已經在這裡「住」了好幾個世紀!相關報導請這裡  ▲萊莉拍下的半透明「長髮女孩」, 像極了《七夜怪談》裡的「貞子」!(圖/翻攝自網路)

▲萊莉拍下的半透明「長髮女孩」, 像極了《七夜怪談》裡的「貞子」!(圖/翻攝自網路)

▲萊莉拍下的半透明「長髮女孩」, 像極了《七夜怪談》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2946/d2946148.jpg裡的「貞子」!(圖/翻攝自網路)

萊莉和她的17個月大女兒。(圖/翻攝自網路)

▲萊莉拍下的半透明「長髮女孩」, 像極了《七夜怪談》裡的「貞子」!(圖/翻攝自網路)

《七夜怪談》裡的「貞子」!(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