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喊「重返執政」 洪秀柱:別忘了國民黨曾統治全中國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24日於國軍英雄館舉行「123週年黨慶活動」,除了現任主席吳敦義外,前主席連戰、吳伯雄、馬英九皆到場歡慶。洪秀柱在致詞時表示,不能夠忘記國民黨在這塊土地存在價值和以往先進做的付出努力貢獻,更不能忘記國民黨是統治全中國的政黨,所以才叫「中國國民黨」。

洪秀柱說,今天在這 一起慶祝123年黨慶,緬懷先烈,但其實她感到不勝唏噓,國民黨經過這麼多磨難,處在這個環境之下ㄝ真的要感謝先進同志,尤其是資深黨員同志,一路走來對國民黨不離不氣,一直是最堅強後盾,同志點滴在心。

洪秀柱說,不能夠忘記國民黨在這塊土地存在價值和以往先進做的付出努力貢獻,更不能忘記國民黨是統治全中國的政黨,所以才叫「中國國民黨」,大家說對不對?

「革新團結,重返執政」,洪秀柱指出,國民黨各方面都要好好努力,真的不要忘記,憲法所賦予我們的重責的大任,除了堅決反台獨,希望兩岸和平交流穩定發展,千萬不要忘了,憲法增修條文 中賦予國家統一志業,就是要我們點點滴滴努力去做,只要堅定立場,方向一制,相信沒有衝不破的難關,讓大家一起努力,讓我們一起說中國國民黨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