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寶寶吃蘋果「偷丟給狗狗」 被抓包還燦笑看媽:不小心手滑啦

▲▼寶寶吃蘋果「偷丟給狗狗」 被抓包還燦笑看媽:不小心手滑啦。(圖/網友Mei Chan Peng提供)

▲閔閔趁機分享蘋果給狗狗吃。(圖/網友Mei Chan Peng提供)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從小就懂得分享,實在太窩心!網友Mei Chan Peng日前切蘋果給8個多月大的女兒閔閔,沒想到寶寶吃到一半竟偷丟幾塊給一旁的狗狗吃,被抓包後還燦笑看馬麻,彷彿在解釋說「人家是不小心手滑啦~」

Mei Chan Peng表示,平常狗狗活動範圍吃睡都在客廳,早上打開房間門時,妹妹都會開心笑著用尖叫聲跟狗狗打招呼,「吃飯時,狗狗總是圍繞妹妹旁邊,吃妹妹手上的麵條、或妹妹掉到地上的飯;妹妹總會在狗狗靠近時,伸手摸摸頭抓抓毛、專注開心的看狗狗打架玩耍⋯⋯都很生活日常,但很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寶吃蘋果「偷丟給狗狗」 被抓包還燦笑看媽:不小心手滑啦。(圖/網友Mei Chan Peng提供)

▲小手已經抓好蘋果準備偷丟。(圖/網友Mei Chan Peng提供)

Mei Chan Peng說,除了影片中的米克斯ChonChon和比熊犬Maru之外,家裡還有另外2隻小狗,「只是體型較小,通常都搶不到食物,都在那等我拿給牠們吃,所以影片沒有牠們的身影。」

其實Mei Chan Peng平常並不會特別拍照錄影,這次拍下這支影片,主要是想跟阿公阿嬤分享孩子的成長,希望有更多人能讓寶寶和寵物互動,「也讓長輩知道寶寶其實可以和狗狗相處很融洽,不然長輩一直擔心米克斯對寶寶有攻擊性。」

▲▼寶寶吃蘋果「偷丟給狗狗」 被抓包還燦笑看媽:不小心手滑啦。(圖/網友Mei Chan Peng提供)

▲閔閔燦笑:馬麻我不是故意的唷~(圖/網友Mei Chan Peng提供)

此外,Mei Chan Peng也透露,「很有趣的是,妹妹還在肚子的時候,我婆婆想摸我的肚子,米克斯還對妹妹的阿嬤露牙、不准阿嬤摸肚子,也會兇其他家人,但都不會兇妹妹,反而乖乖讓她摸臉摸身體的。」

Mei Chan Peng將影片PO上臉書公開社團「米克斯傳奇」並寫道,「(閔閔)從小就很會,長大應該偷拿雞腿給牠們吃了。」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笑說,「寶寶:放飯囉~各位夥伴」、「也太可愛了吧!」、「狗狗開心極了」、「將來長大才會愛護動物」、「這麼小就懂得分享,很棒」、「好東西要和兄弟姐妹分享」。

▼影片嵌自臉書,若未出現請點此觀看。

 

關鍵字: 米克斯蘋果分享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