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爆跨年夜正式復出! 缺席台北...選定「高雄壓軸」

2017年11月24日 08:5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姐姐」謝金燕在歷經父親豬哥亮過世,神隱3、4個月後,9月終於復出參加時裝周,卻因「變臉」引起關注,還被網友指出撞臉蕭亞軒,成為外界討論焦點;日前傳出她將出席3場跨年晚會,重現姐姐風采,如今又有消息爆料,她將現身桃園及高雄兩地演出,且最後壓軸會在高雄倒數跨年。

▲謝金燕台北跨年晚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金燕跨年活動噱頭十足。(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謝金燕因為夯曲《姐姐》攀上事業高峰,是許多活動、演出的熱門邀請嘉賓,2015年是她最後一次跨年演出,隔年因家務事鬧上檯面,缺席跨年舞台,9月一度傳出今年她將趁著跨年場宣布復出,預計會有3場演出,但價碼從原本單場400萬元被砍半,只剩下200萬元,事後經紀人出面否認,強調一切還在洽談中。

▲▼謝金燕。(圖/翻攝VOGUE臉書粉絲團)

▲謝金燕日前參加時裝周(圖/翻攝自謝金燕粉絲專頁、VOGUE臉書)

睽違2年沒登上跨年場,謝金燕今年是否會現身成了矚目焦點,據《自由時報》報導,有消息指出,她已經確定了2場跨年活動,當天將會先到桃園擔任開場演出,之後再趕赴高雄壓軸演出,也會留在高雄陪民眾一起倒數跨年,但消息是否屬實?對此,經紀人則尚未回應。

▲▼謝金燕(圖/翻攝自謝金燕粉絲專頁、VOGUE臉書)

▲謝金燕傳出將在跨年夜復出(圖/翻攝自謝金燕粉絲專頁、VOGUE臉書)

謝金燕神隱數月復出米蘭時裝周,整個人散發時尚氣場,面對外界質疑整型,經紀人否認,電視台高層透露開會時,曾近距離見過她臉上因車禍留下的傷疤,「看到她鼻樑、眉間的疤痕,才知道她為什麼要抹那麼重的妝在臉上」,同時才明白,天后開唱為什麼總挑半夜彩排、不接受記者訪問、要求導播不能拍特寫,也解答了多年來的謎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