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朝前躺貨車車斗休息 大叔「移動式露營」讓路人看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眾貪圖方便冒險坐在貨車車斗的事件並不少見,甚至還有人直接用紗網罩著就開上國道。高雄一名網友23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奇葩的照片,只見一名男子直挺挺地躺在車斗的貨物上,就這樣在人車流量不小的市區道路上「趴趴走」!

原PO提到,23日中午12點30分左右在高雄市自強三路看到圖中這位大哥,「舒舒服服躺好,看世界雞飛狗跳……。」只見該名身穿著深色上衣、牛仔褲的大叔,以腳朝車頭的方向躺在蓋著綠色防水布的貨物上,右手還遮著眼睛似乎在休息,身上卻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奇怪的景象也讓路過民眾頻頻抬頭觀看。

阿伯腳朝前把貨車當「移動式露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身上看起來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完照片也紛紛留言吐槽,「上面空氣新鮮嗎?風景優美嗎?」、「真的狂,拿自己的命在開玩笑」、「這功夫要夠好」、「沒想到竟然用這麼大的車子來送你一程,想必做人一定很成功」;不過,也有網友擔心,萬一中途遇到窟窿或是急煞可能會發生危險,「雖然可以體諒艱苦人,但這樣真的太危險。」

而根據《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規定,框式貨車後車廂是不可以載人的,違反者可能面臨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的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