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使喚艾成當傭人 準婆婆目睹氣到臉綠!

2017年11月24日 01: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女星王瞳和馬來西亞藝人艾成交往5年,感情穩定,還一起經營美食副業,也已論及婚嫁。小倆口近來受訪談到交往過程,她自爆曾讓男方家人留下過不好的印象,因當眾使喚男友,令準婆婆心生顧慮、反問兒子「這不是被當成馬傭使喚嗎?」所幸她經過艾成姐夫提醒後,慢慢地改變自己,才讓艾媽放心許多。

▲▼王瞳使喚艾成當傭人 準婆婆目睹氣到臉綠!。(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王瞳、艾成交往5年,感情穩定。(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王瞳某次和艾成媽媽一起聚會時,當著對方的面使喚男友,堅持喝咖啡要無糖、喝鮮奶就一定要鮮奶,還當著所有人面前問,「在一起這麼久了還不清楚嗎?」當時,艾成一句話都不敢回嘴,立刻轉頭去和店員溝通,這一幕讓艾媽當場氣到臉綠。

艾媽當時雖然維持風度,沒有多說什麼,但心中對於這樣的「準媳婦」已有所顧慮,加上剛好又看到王瞳在節目中,笑談如何指揮艾成做家事,為此立刻打電話給兒子苦勸,「戲子無情,她很會演戲,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她甚至形容艾成「這不是被當成馬傭使喚嗎?」

另一次聚餐時,艾成的姐夫也發現王瞳對待男友的方式,讓艾成「從皇帝變小太監」,為此循循善誘勸導,這才讓女方驚覺自己的行為太超過、決心改變自己。經過一段時間的改善,艾媽也漸漸感受到王瞳的改變,才對2人交往比較放心,有次還主動幫忙刮唇上的汗毛,讓王瞳也說,「我就覺得他媽媽也把我當一家人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