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住處偷吃!約砲妹罹癌裝人工血管…男滅火請回家 結果反GG

▲▼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新logo)(圖/記者黃克翔攝)

▲男找援交,結果當場做不下去。(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趁女友不在,出門上班,竟然上網找援交,在女友住處想要偷吃,結果找來的女子在嘿咻前,想他表明自己罹癌,身上有人工血管,讓他當場滅火想請她回家。女子疑似不甘心,報警指控曾拿刀威脅性侵她,檢察官最後調查事證不足,將曾不起訴。

根據女子報案指控內容,自己因為要找工作,朋友介紹曾男認識,本來以為對方可以幫忙找到一份工作,不過今年5月27日晚間依約到曾男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工作室,一進去就發現「不對勁」。

女子說那一看就不是工作室,但曾男立刻亮刀,叫她到床邊,還恐嚇說自己是通緝犯,要求她把錢財交出來,因為自己沒有什麼錢,曾男竟要求她脫光衣服、躺上床。

女子供稱,當下她哀求說自己罹患癌症,現在在化療,還有人工血管,但對方仍不放過她,最後強逼性侵,做到一半身體不舒服,改成口交,加上男子女友快下班了,她才逃離。

不過,曾男到案喊冤供稱,對方明明是自己找來援交的,但她來就訴說自己在化療,相當可憐,不斷說身體不舒服,他也因此做不下去,沒有興致,才請她回家休息,勸她不要出來做。他坦承當天在女友家,但不知道女友水果刀放在哪,不可能亮刀。

檢察官調查發現,女子在當天立刻報案並驗傷,可是採集到的檢體,全部沒有驗出男性DNA-STR型別。警方獲報後到事發地點搜查,也沒發現相關跡證,包括保險套、房內留下的檢體等,因此無法認定曾男有涉嫌,最後將他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