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綾瀨遙《嬌妻》完結倒數! 老公「肉體秘密」全國轟動

2017年11月24日 01:29

▲綾瀨遙《嬌妻出沒注意》劇情即將完結,爆點讓全國民眾激動啦!(圖/翻攝自NTV直播)

▲綾瀨遙《嬌妻出沒注意》劇情即將完結,爆點讓全國民眾激動啦!(圖/翻攝自NTV直播)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女神」綾瀨遙主演《嬌妻出沒注意》(另譯:太太小心輕放),開播以來收視不斷創新高,甚至一度超越國民推理神劇《相棒》,現在傳出電視台樂到籌備電影版。她在戲裡扮演當過間諜的主婦,默默在豪宅社區解決主婦不可告人的煩惱,隨著故事即將完結篇,劇情出現大爆點,讓全國觀眾激動留言:「我等這一刻很久了!」

綾瀨遙金盆洗手當主婦,天天等老公回家當天真嬌妻,卻漸漸發現老公西島秀俊的溫柔呵護摻入謊言。她為此偷偷跟蹤老公出門上班,不過一切都很正常,決定放下猜疑後,社區發生闖空門事件,老公意外遭小偷攻擊,為了護愛又決定出手解決,意外揭發了某位政治人物的收賄殺人陰謀。

▲▼綾瀨遙老公「肉體秘密」曝光。(圖/翻攝自《嬌妻出沒注意》劇照)

▲綾瀨遙搭檔西島秀俊演夫妻,開播以來收視穩定。(圖/翻攝自《嬌妻出沒注意》劇照、日網)

苦練動作戲的綾瀨遙數度傳出有意進軍好萊塢,武打動作卻被部分網友批評出戲,儘管如此,還是一集打得比一集多,最新一集對上偽裝小偷的職業殺手,一個赤手空拳,一個持刀威脅,從玄關打到客廳,拳拳到位的拍法,獲得網友稱讚「越來越進步!」該集最後她回歸溫柔主婦,床上主動擁抱老公,撫摸愛人胸膛時,想起老公曾被殺手攻擊,身上卻沒有明顯傷口,老公的肉體顯然「有練過。」

▲▼綾瀨遙老公「肉體秘密」曝光。(圖/翻攝自《嬌妻出沒注意》直播)

▲綾瀨遙床上撫摸老公身體,發現丈夫的秘密。(圖/翻攝自《嬌妻出沒注意》直播)

就在這個同時,西島秀俊一邊撫摸綾瀨遙的秀髮,臉上的表情從寵溺轉深沉,更突然出現內心OS:「沒錯……她開始察覺了。」這更是該劇開播以來,第一次有了內心獨白的台詞,震撼大批觀眾,網友紛紛截圖大喊「果然是黑的」、「從第一集就開始懷疑了」、「最後一句話太恐怖」,夫妻兩人宛若重現電影《史密斯夫婦》的猜疑和對立。

▲西島秀俊戲裡是溫柔老公,最新一集OS露出真面目。(圖/翻攝自《嬌妻出沒注意》劇照)

▲▼西島秀俊戲裡是溫柔老公,最新一集OS露出真面目。(圖/翻攝自《嬌妻出沒注意》劇照、直播)

▲▼綾瀨遙老公「肉體秘密」曝光。(圖/翻攝自《嬌妻出沒注意》直播)

事實上,出道多年的西島秀俊拍過無數動作片、懸疑推理劇,當過兇手,也演過警察、公安等。他剛演完《CRISIS》的公安,又接下同一位編劇金城一紀的作品,扮演超完美老公,結果被大批觀眾質疑「絕對不是普通人」,繼上一集隱瞞老婆出差福岡,人竟在東京的飯店看夜景,現在又有另一面的內心獨白,真面目令追劇觀眾越來越期待。

▲西島秀俊跟老婆說出差福岡,人卻在東京。(圖/翻攝自《嬌妻出沒注意》直播)

▲西島秀俊跟老婆說出差福岡,人卻在東京。(圖/翻攝自《嬌妻出沒注意》直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