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亂便便還躲起來~馬麻祭出「吸塵器」 秒逼出柯基!

▲亂便便還躲起來~馬麻使出「殺手鐧」 秒逼出柯基!(圖/由Natalie Fan授權提供)

▲亂便便在地板的飛飛。(圖/由網友Natalie Fan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洪珮瑄/採訪報導

每個毛小孩都有不同的罩門!飼主 Natalie Fan日前在「毛起來PK」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柯基犬「飛飛」做錯事躲了起來,牠怎麼也沒想到Natalie Fan竟拿出吸塵器,開關一打開後,飛飛嚇得立馬出現,朝吸塵器狂奔,看見這一幕,頓時讓麻麻的氣都消了。

影片中,飛飛知道自己亂便便早就躲得無影無蹤,在Natalie Fan拿出牠最怕的吸塵器後,激動地衝了出去,似乎叫麻麻趕快把吸塵器關掉。等Natalie Fan把吸塵器收起來之後,「又問他,誰亂大便亂尿尿,飛飛又躲起來。」牠的舉動實在是逗得麻麻笑開懷,讓人想生氣也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飛是個很有人緣卻沒有狗緣的孩子,活潑的牠完全不怕生,也很愛跟人撒嬌,大家都很喜歡牠;不過,飛飛的熱情總是會把別的汪汪嚇跑呢!看似聰明的飛飛,卻散發出一股傻氣,「連去美容店都被說牠是難得笨的柯基。」Natalie Fan更開玩笑說,「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發燒的時候燒壞了~!」雖然如此,主人還是覺得牠很可愛,飛飛是在她心目中任誰也無法取代的寶貝。

▼影片由網友Natalie Fan授權提供。

關鍵字: 飛飛柯基殺手鐧吸塵器便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