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物/Jolin的「閃黃燈」穿搭提案 教乖乖牌不辣也爽贏回頭率

2017年11月24日 13:24

▲▼ Jolin機場時尚。(圖/GUCCI提供)

▲Jolin「閃黃燈」穿搭,隨便穿都自帶時尚氣場。(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冬天怎麼穿,才能自帶時尚氣場?看看蔡依林的示範就知道,一身全黑搭配一件亮色系長大衣,走路立刻有風!這身造型被Jolin戲稱為「閃黃燈」穿搭,走在機場沒有浮誇,卻能看出個人時尚造詣。

Jolin這套造型的穿搭精髓,在於用「超亮色系」營造亮點,邁入秋冬季節,即使妳不是辣妹一枚,全身包緊緊照樣爽贏回頭率。

▲▼ Jolin機場時尚。(圖/GUCCI提供) ▲▼ Jolin機場時尚。(圖/GUCCI提供)

▲秋冬當不了辣妹,當個乖乖牌照樣能爽贏回頭率,快看Jolin的「閃黃燈」穿搭提案。(圖/品牌提供)

Jolin「閃黃燈」穿搭配的是她登機最愛的小包,是GUCCI最新系列Ophidia包款,半圓形的包身輪廓就像一個化妝包,絕對能放入登機必備的護照、美妝用品。

同時,經典不浮誇的包款外型,也將主場留個真正吸人眼球的亮黃色外套,讓包包作為提升整體穿搭質感的重要功臣。

▲▼ Jolin機場時尚。(圖/GUCCI提供)

▲Jolin背的Ophidia半圓形包,售價NT$43,400元。(圖/品牌提供)

自從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後,GUCCI的潮味不斷提升,過去經典的GG Logo帆布面料成為少見的款式,2017年秋冬Alessandro Michele把經典找回來,與品牌舊時記憶一同前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找回往日經典,也將現在的GUCCI華麗精神內化,Jolin選用的Ophidia包拉鍊為金色GG設計、內裡面料採用緞面材質,一打開充滿奢華貴氣感。

▲▼GUCCI Ophidia。(圖/翻攝官網) ▲▼GUCCI Ophidia。(圖/翻攝官網)

▲Ophidia半圓形包款,不是只有找回GG Logo這麼簡單而已,在側邊GG拉鍊、內裡撞色緞面布料,都融入現今的奢華風格。(圖/翻攝官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