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100次還是覺得神!全臉超自然妝容,竟都是用「唇膏」畫的

▲唇膏。(圖/Ryan Potter臉書)

▲整個妝都是用唇膏完成,超級厲害。(圖/Ryan Potter臉書)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都會把口紅畫在唇上,或是當作腮紅,但美國洛杉磯有一位超狂的YouTuber Ryan Potter,竟然用M.A.C最經典的「子彈頭唇膏」,運用不同顏色以及材質,直接畫完全臉妝容,而且乾淨又自然,就跟用普通化妝品完成一樣,相當厲害。

▲唇膏。(圖/Ryan Potter臉書)

▲粉膚色當作底妝。(圖/Ryan Potter臉書)

挑選粉米色唇膏作底妝打底,棕色唇膏畫在修容位置製造陰影,金色珠光唇膏加強顴骨打亮,混合暗紅色與米色唇膏,變成自然的棕色調,用眉刷刷出俐落眉型,金屬金柚色當作眼影、金色唇膏加強眉骨,最後粉紅色口紅畫上唇,超簡單自然的妝容就完成。

▲唇膏。(圖/Ryan Potter臉書)

▲棕色作為修容使用。(圖/Ryan Potter臉書)

Ryan拿M.A.C最經典的時尚專業唇膏系列,運用不同的顏色與材質,完成全臉妝容,超乎想像的使用方式,拍攝成影片上傳到個人臉書之後,立刻吸引7.3萬人次觀看,1000多人按讚。

▲唇膏。(圖/Ryan Potter臉書)

▲西柚色則是眼影。(圖/Ryan Potter臉書)

許多網友看完Ryan的分享,都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大呼,「天哪!這真的太棒了」、「你真的是天才,幾樣單品就可以打造出很棒的妝感」、「真的太美了!」

▲超厲害的唇膏全臉上妝。(影/Ryan Potter臉書)

關鍵字:

Ryan Potter, M.A.C, 唇膏, 唇彩,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