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馬思純…周冬雨哭了! 原因「心疼錢」笑翻網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周冬雨以清新脫俗的形象受到喜愛,因為電影《七月與安生》奪下金馬影后,也和劇中搭檔馬思純成為要好閨蜜,對方23日忙著趕拍新戲時,她難得前往探班,帶著飲料請全劇組喝,姐妹倆也開心相擁合照,顯見儘管合作電影已殺青一年多,2人感情依舊相當好。

七月與安生(圖/翻攝自《七月與安生》)

▲馬思純、周冬雨一年前合作電影《七月與安生》。(圖/翻攝自《七月與安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思純近來忙拍網路劇《將軍在上》,在劇中飾演冷面女將軍「葉昭」。周冬雨23日難得前往探班,「我這麼懶的人,人生中第一次探班,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了,紀念一下。」發文同時,她也PO出姐妹倆的合照,整個人把頭靠在對方懷中,開玩笑說馬思純想她想到都瘦了,離開時,她也因為太捨不得,偷偷摸了一下對方的腿。

▲▼探班馬思純…周冬雨哭了! 原因「心疼錢」笑翻網友。(圖/翻攝自周冬雨臉書)

▲周冬雨前往探班馬思純。(圖/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馬思純隨後也轉發該篇PO文,解釋周冬雨靠在自己身上合照的原因,「人生中周冬雨第一次為我花這麼多錢,給全組買了喜茶(大陸飲料店名),她把頭埋在我懷裡,默默流淚,愛我但又心疼錢,此時她百感交集。」文末還不忘呼應好姐妹的PO文寫道,「紀念一下。」一連串逗趣互動笑翻眾人,也顯見2人私下交情相當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